核心提示: 本月我省中福在线的全国累积大奖,不惧盛夏酷暑、勇攀高峰,创出今年新高,共计中出大奖34个,返奖总奖金金额高达10010万元,中奖区域分布广泛,分布于我省12个地区。

     本月我省中福在线的全国累积大奖,不惧盛夏酷暑、勇攀高峰,创出今年新高,共计中出大奖34个,返奖总奖金金额高达10010万元,中奖区域分布广泛,分布于我省12个地区。

    郑州地区中出7个大奖,南阳地区中出6个大奖,洛阳和信阳地区各中出4个大奖,漯河地区中出3个大奖,新乡、濮阳和开封地区分别中出2个大奖,许昌市、鹤壁市、周口市以及平顶山市各中出1个大奖。本月久未出大奖的郑州市航海西路厅、信阳市北京南路厅和老牌大奖生产线——洛阳市西苑路厅爆喜连连,各自连中3个大奖!虽然连中三元飙出了高音,但是“双响炮”节奏却依然如故,郑州市祥盛街厅、新乡延津县人民路厅、漯河市舞阳县张家港路厅、南阳西峡县白羽北路厅和镇平县杏山大道厅,在本月各自开出了2个大奖;今年年初开业的濮阳市中原路厅在望眼欲穿中终于盼来了自己的第一个大奖。 通讯员 薛君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