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东方今报记者 付首鹏 通讯员 孙跃芳/文图 这一周,位于孟津县平乐镇的千度红葡萄园开园采摘,葡萄园特推出“进园免费品尝,买葡萄返现金,买多少返多少

     □东方今报记者 付首鹏 

    通讯员 孙跃芳/文图

    这一周,位于孟津县平乐镇的千度红葡萄园开园采摘,葡萄园特推出“进园免费品尝,买葡萄返现金,买多少返多少”活动,采摘客到园采摘购买葡萄,买多少就可以领到等额的兑金卡,而持这种兑金卡可以参加葡萄园联合商家举行的兑换现金活动。

    据了解,千度红葡萄公园位于新310国道和207国道交会处的孟津县平乐镇天皇村,该园以清澈甘甜的深井水灌溉,集葡萄种植、柴鸡养殖、旅游休闲于一体,采用养草喂鸡——鸡吃虫草——鸡粪肥田——有机水果的循环模式,生产纯正的优质葡萄。

    千度红葡萄公园也是平乐镇引进开发的生态农业项目之一。近年来,平乐镇按照“结构调整、土地流转、生态旅游”三篇文章一起做的发展思路,进一步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土地流转进度,加大生态旅游项目建设。先后引进了洛阳鼎润实业有限公司、洛阳凤凰山农林开发有限公司、洛阳榕硕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洛阳侨乐实业公司、洛阳十方莲池文化旅游公司等农业企业,初步形成了以凤凰山为中心的生态林种植园区,沿新310国道、207国道葡萄种植园区,以妯娌村为中心的爱宕梨种植基地和以鼎润公司为中心的苗木花卉基地。目前全镇共发展爱宕梨6500亩,葡萄1300亩,苗木花卉21000亩,牡丹1000亩,薄皮核桃1200亩。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