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8月1日,美丽的富景生态园举办了“走进乡村寻梦田园”郑州休闲农业2015系列宣传推介活动——郑州“黄河富景生态世界葡萄节”开幕仪式。

     8月1日,美丽的富景生态园举办了“走进乡村寻梦田园”郑州休闲农业2015系列宣传推介活动——郑州“黄河富景生态世界葡萄节”开幕仪式。

    在开幕仪式上,富景生态园董事长连万生介绍“葡萄节”活动项目;郑州市休闲农业协会副会长李广普先生致欢迎词;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周亚民先生上台宣布葡萄节开幕。最后,特邀嘉宾共同上台剪彩,启动2015年郑州“黄河富景生态世界葡萄节”系列活动。2015郑州“黄河富景生态世界葡萄节”是由郑州市休闲农业观光农业协会主办,黄河富景生态世界承办的休闲农业特色节庆活动,是“走进乡村,寻梦田园”郑州休闲农业系列宣传推介活动之一。m王真珍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