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位于济源黄河三峡景区的野猪林漂流,号称“中原落差最大的漂流”,“男人漂后腿软,女人漂后腿抖”,漂过的都说爽,从来没有玩过如此刺激的漂流,

     位于济源黄河三峡景区的野猪林漂流,号称“中原落差最大的漂流”,“男人漂后腿软,女人漂后腿抖”,漂过的都说爽,从来没有玩过如此刺激的漂流,野猪林漂流惊险刺激,天天可漂。

    中原落差最大的漂流。漂流全程6公里,自然落差达158米。漂在野猪林,没有不湿身!

    河南唯一天天可漂的漂流。水量充足,天天可漂!

    唯一可以与野猪同欢的漂流。野猪林漂流两岸林茂叠翠,遮天蔽日,沿途珍禽灵兽,野猪成群。

    最弯最窄的漂流。河道蜿蜒曲折,如神龙绵延,水流湍急似飞龙腾跃。

    最刺激最安全的漂流。漂流刺激连连,有惊无险。

    漂流后还可坐索道探玄天大溶洞,乘缆车登桃花岛。同时,优惠正在进行中,购野猪林漂流(158元),送景区门票(60元)、再送桃花岛缆车(90元),原价308元/人,现价只需158元/人。 野猪林漂流,不一样漂流。s      刘全刚

    撒欢热线:0391-6077888  

    网  址: www.hhsx.com

    快乐自驾:郑州—黄河大桥—郑焦晋—长济—济邵高速(往邵原方向)到王屋山站下,至景区25公里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