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6月19日晚上7点,由河南经济广播FM103.2主办,马拉松•美食嘉年华承办的“全城放‘粽’,端午传情”活动在河南省体育中心马拉松•美食嘉年华

 6月19日晚上7点,由河南经济广播FM103.2主办,马拉松•美食嘉年华承办的“全城放‘粽’,端午传情”活动在河南省体育中心马拉松•美食嘉年华盛大开启。

本次马拉松•美食嘉年华“端午狂欢季•万人包粽子”大赛,分为“团圆”、“爱情”、“状元”、“事业”等不同主题。现场近万名大小吃货用或灵巧或笨拙的双手和最真挚的感情,包出了各种形态各异、温情满满的“粽子”。其中具体有:

全城大放“粽” 河南经济广播万人包粽成功举办

  1、家庭“团圆”粽

  本组参赛者以家庭为主,通过父母子女共同携手参与,将关于家庭的一切美好愿望统统“五花大绑”到粽子里。个性十足的“萌”粽,都由现场大小吃货们亲手打造,一大波包粽子小能手也瞬间诞生。

  2、甜蜜“情侣”粽

  本组参赛者以小鲜肉情侣为主,一场盛大的“爱情甜蜜”秀就此上演,现场甜蜜指数爆表。小情侣们你一把糯米,我一颗红枣,用粽线将爱情“捆绑”。爱的深不深,看看他(她)包的粽子就知道了。

全城大放“粽” 河南经济广播万人包粽成功举办

3、金榜“状元”粽

本组比赛吸引了众多在校学生“苦逼”考试党、高考志愿填报“焦躁”党、以及各类考试“恐惧”党为主。吃一颗粽子,就能顺利考上国家重点?轻松pass英语四级、六级、GRT、雅思、托福、驾照、挖掘机资质证书?现场包了粽子,一切皆有可能!

4、高升“事业”粽

本组选手以白领、蓝领、金领以及事业单位团体为主,将现场打造成了一个团队素质训练、团体文化培养、公司集体聚会的专属舞台。一颗粽子,展现了员工们的勤奋、创意和爱心;一颗粽子,凝聚了团队精神、团队力量,满满地都是正能量!

全城大放“粽” 河南经济广播万人包粽成功举办

在活动现场,来自河南经济广播的年轻主播们还送上了歌曲、舞蹈、B-box等各种精彩节目,赢得了台下市民的阵阵掌声。

因为包多少都可以带走,在活动结束后,大部分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都满载而归。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