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在大商集团进驻河南9周年之际,大商集团推出了一系列重磅活动,感恩回馈河南的消费者。 除了超实惠的折扣、返券及买赠,大商集团还准备了大商股票任性赠、大连双飞

     在大商集团进驻河南9周年之际,大商集团推出了一系列重磅活动,感恩回馈河南的消费者。

    除了超实惠的折扣、返券及买赠,大商集团还准备了大商股票任性赠、大连双飞四日游任性抽、千辆自行车随便抽、黄金天狗免费送、生日蛋糕免费吃等一系列赞到没朋友的活动献礼消费者。朋友们,就着9周年庆,给大商集团当股东的机会真的来了。□东方今报记者 聂晓旭

 

    全省各店“向心”9周年 

    喜报频传亮点颇多

    作为中国百货龙头企业的零售百货企业,大商集团2006年进驻河南后,快速扩张,势不可当,现已经进驻11城开设29家店铺,筹备店铺9家。

    据介绍,大商集团进驻河南9周年庆活动以“速度与激情九”为主题,希望通过最实在的回馈、最真诚的微笑与最优质的服务,给河南各界朋友及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精彩程度不亚于“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的购物狂欢节。

    9周年庆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各地的大商各百货店均取得喜人“战”绩,并且一些富有创意和新意的活动,让顾客耳目一新,备受关注,积极参与。据悉,抽奖活动开始前两天已经有近万人参与,抽奖现场人声鼎沸,因为抽奖送股票这个策划很新奇,大家都在关注谁能抽中这100股大商股票,谁能抽中大连双飞4日游,现场更设有提问环节,还有小礼品相送,中奖第二天民生证券的工作人员接到的咨询、开户电话不断,晚上10点还有人打电话咨询,看来真是火爆啊。周一一开市顾客就迫不及待到店里购买,第一名办理股票购买手续的顾客来自郑州总店,第二名顾客来自开封地区。

    不少顾客拿到奖金之后心情激动不已,还录制了获奖感言。其中一位顾客说:“当得知我中奖以后,很是激动,感谢大商集团组织这么给力的活动,让我们顾客在购物的同时得到优惠,我会一直支持大商。感谢大商集团在河南做出的贡献,你们在带来优质服务的同时,也将河南的商业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

    据了解,截至5月26日,大商举办的“欢乐9周年,大连游、大商股票大抽奖”活动的参与人数与日俱增,参与抽奖顾客人数有不断增多的趋势,且“男装满额赠”活动也带来大量人气,销量节节攀升,各品牌黄金的销量也成为一大亮点。同时,夏季新品、畅销款、劲爆单品货品丰满且款式多样新颖,保证了顾客的多重选择,获得消费者一致好评。此外,活动期间很多店铺的活动赠品含金量高,选择多样。拿“9重好礼,欢乐级数赠”促销活动举例,活动中包含了9个档级的18种赠品,顾客可以根据自己需求,在每个档级的两种赠品中随意挑选,大大提升了消费者的满意度。

    9周年活动继续任性送礼

    再不行动就真的晚啦

    自5月22日起,大商集团河南9周年庆系列活动序幕拉起,据悉,截至6月1日,大商郑州地区集团将携手全省各家店铺,继续豪气送大礼,来感谢广大消费者对大商集团持续的支持与厚爱。

    新玛特金博大店、新玛特郑州总店、紫荆山百货、中原新城店:5月30日~6月1日,郑州4个大商的百货店,消费满9元返9/5/3元。

    超市公司:5月29日(今日)会员日当天,凡新用户绑定天狗网电子会员卡,即可获赠超市代金券10元(满100元可用1张),此外 5月30日~6月1日,超市内场满99元返99元抵用券(80元外场餐饮娱乐代金券+19元超市券)。

    开封地区:5月30日~6月1日,消费满9元返9/5/3元。

    许昌地区:5月30日~6月1日,童装低至5折,夏新款低至6折。

    新玛特驻马店总店:5月30日~6月1日,满99元减60/50/40/30/20元。

    新玛特商丘总店:5月29日~6月1日,新款6折,换季款3折起。

    洛阳地区:超级买赠,大抽奖。

    此外,5月29日至6月1日,各百货店铺设置蛋糕品尝区,开展扫码免费品尝活动,所有现场顾客可免费分享。

    而在“我与大商共成长、同分享”抽奖活动中,大商集团更设置了一等奖45份大商股票、二等奖45人大连游及三等奖1500辆自行车的奖项。其中,抽奖送大商股票,这在河南实属史无前例的第一次,大商此次开了先河。据悉,百货店铺消费满299元、超市店铺消费满99元可得一次抽奖机会,百货店铺消费满598元、超市店铺消费满198元可得两次抽奖机会。

    精彩活动乐不停,多重活动享不尽,超值体验等你来挑战,快携朋唤友一起来吧。m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