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十五年助学改写万人命运 加多宝公益助学进入2.0时代——2015年“加多宝·学子情”爱心助学行动正式启动

     5月26日,由加多宝集团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举办的“2015年‘加多宝·学子情’爱心助学行动”在北京正式启动,加多宝集团出资1000万元,在全国范围内寻找2000名寒门学子,帮助他们圆梦大学。同时,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成立“爱心助学众筹平台”,整合媒体、企业等更多的社会力量与资源,力求推动和引领全民爱心助学行动。

    “这是一次公益助学模式从1.0到2.0的创新升级”,庞振国指出,继加多宝实施品牌战略全面升级推出金罐,360度品质管理体系跃升为2.0版本“金标准”后,加多宝在公益助学方面也进行了系统升级。2015年,加多宝“发展型助学”模式将引入创新机制,加深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战略合作,搭建“爱心助学众筹平台”,让全民参与进来,共同帮助寒门学子圆梦大学,以小善促大善,真正实现“以善促善,人人公益”的公益理念。

    截至2014年,项目资助总金额累计超过6000万元,共帮助12175名贫困学子圆大学梦。除经济资助外,加多宝还通过“发展型助学”模式,设置“爱心岗位”“一堂课支教”等公益岗位,体系化引导学子从受益者升级为助学理念的传承者和实践者,实现从“受助”到“自助”、“助人”的成长性发展,赢得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广泛认可。

    加多宝集团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王月贵表示,企业做公益的最终目的不是帮了多少人,捐了多少钱,而是让公益的力量“一生二、二生三、三生无穷”。“爱心助学众筹平台”的建立,更丰富了“加多宝·学子情”的助学体系,为加多宝“以善促善,人人公益”的理念做了更深刻的注脚。  s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