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旅游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T秀星学院宝贝精彩亮相《向阳花开》少儿春晚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3-03 19:41:5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向阳花开,携梦同行。2020《向阳花开》少儿春晚在河南广播电视台演播厅录制完毕,不久将在河南广播电视台法制频道春节黄金时间如期上映。来自T秀星学院三十余名专业童模受邀亮相本次少儿春晚。其充满童真、童趣的少儿舞蹈和团队秀表演丰富了舞台的节目内容,展现了中原少儿的自信勇敢、多才多艺的明星风采,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了解,2020《向阳花开》少儿春晚由河南广播电视台法治频道官方主办,是河南省少年儿童的年度盛典晚会。晚会以河南省少年儿童丰富多样、精彩绝伦的才艺节目为载体,全面展现当代少年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社会和谐的无限向往;以多元化视角,紧扣新时代背景和少儿特色,弘扬中原文化,传播大爱正能量。这场晚会已逐渐成为河南省青少儿艺术活动、奖项评选、文艺汇演以及公益行动的重要载体,历届晚会均以规模大、影响大、规格高、关注高著称,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好评,成为全省少年儿童展示才艺、挥洒青春的重要舞台。

精彩亮相贺新春

  晚会当天,在T秀星学院的宝贝们为大家带来了两个表演节目:《少年小舞将》和模特团队秀《The Perfect Dream》。在光影交织的春晚舞台上,“硬核”舞蹈《少年小舞将》活力四射,燃炸全场,小小的身体迸发无限的可能。

  模特团队秀《The Perfect Dream》在T秀星学院小童模的精彩演绎下,绽放了属于自己的风采。精彩的表演、灿烂的笑脸、青春的活力、热情的掌声激荡在全场。

集中呈现河南少年时代风貌

  据了解,《向阳花开》少儿春晚作为河南省少年儿童的年度盛典晚会,T秀星学院从一接到邀请,就开始了紧锣密鼓的排练,小宝贝们也都不辞辛劳,默默坚持着,只为了今天舞台上的完美呈现。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能够登上春晚的舞台,这些T秀星学院的孩子和老师们付出的汗水和努力,远远不是我们所能看到的。

T秀·星学院——妈妈信赖的星学院,孩子成长的秀舞台

  T秀星学院作为河南一家专注少儿T台教育,同时多元艺术发展打造专业少儿美育、童星教育、快乐童年的平台。自成立以来,T秀星学院凭借着课堂与实践并重的教学模式、顺应天性的教学理念、时尚轻松的艺术氛围吸引了大量的学员加入。近年来,越来越多从T秀星学院走出来的孩子们,活跃在国际时装周、品牌发布会等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童装品牌的关注,成为时尚的宠儿。据了解,很多从T秀星学院出来的宝贝们,已经成为品牌签约模特、时装周模特、品牌发布会模特、影视小演员、晚会达人等,走上了属于他们的闪亮艺术人生。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