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旅游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潮炫来袭,T秀·星学院向您发送一条爱的讯息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3-03 19:34:4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6月22日下午,2019《有范儿童年》少儿形象大赛暨全国巡演小模特选拔决赛暨颁奖典礼在蓝光凤湖长岛国际隆重举办。现场近千名参赛选手和家长参与,共享这一盛世。

  酷炫的舞姿,自信的台风,唯美的礼服、时尚的潮服、、、、、这真的是一场超级震撼的视觉盛宴。T台上,萌娃们在闪亮的铮光灯下,伴随着舞台音乐,开始了自己的T台秀。一个个穿着精美的服装,在舞台上散发着自己的独特光芒。看着这些可爱的萌娃们,仿佛看到中国未来的新一代,冉冉升起的星一代。

  这场T秀大赛,给人最直观的感受就是这些萌娃们散发出来的气质和自信。小小的身体,大大的能量。中国有句古话,从小看大,要从娃娃抓起。小孩的培养教育更要这样,不能输在起跑线上。

  T秀•星学院是一家以少儿模特、少儿形体、少儿礼仪为特色,以流行舞、爵士舞、声乐、钢琴、语言、双语主持、影视表演为一体的综合性少儿艺术培训。T秀星学院始终以”让气质融入生活“为核心理念。这里拥有国内先进的美育理念、顺应天性的教学理念、十年教学的明星导师、课堂与实践并重的教学模式、时尚轻松的艺术氛围。T秀星学院因才施教,让天赋各异的孩子都能接受适合自己的艺术课程,使得孩子的天赋得到充分发挥,接触时尚前沿,用艺术塑造自信童年,在丰富多彩的实践中不知不觉地成长为同龄儿童中的佼佼者。同时,也为有艺术特质的孩子提供展示平台和发展机会,帮助他们走向闪亮的艺术人生。

  据了解,近期T秀·星学院为孩子打造了一个全新的课程体验——小主持人语商训练营,教学内容丰富多彩,信息量极大,九大特色教学内容其中包含:正音训练、形体训练、思维逻辑、朗诵训练、故事表演、录音体验、上镜表演、舞台表演、演讲与口才。本次课程主要适合4-12岁的儿童,小班教学,5人开班,每周开设两次课程,课程开设时间为7月1号到8月10号。为了让更多的孩子都能够体验本次课程,暑期优惠大放送,暑期课程只需980,超级课程体验即可尊享。活动报名截止6月30日,详细咨询:13526812907

  除了全新的小主持人语商训练营外,还有模特训练课程,目前推出一项优惠活动,298四节课秒杀暑假课。此外,现在报全年课程送暑假班,另外也可单报享受七五折的优惠活动。简直是优惠享不停,暑假嗨翻天!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