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旅游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T秀·星学院这个冬天温暖来袭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3-03 19:24:0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我们孩子学少儿模特到底有什么好处?

  它能像钢琴、舞蹈一样考级,在升学中加分吗?

  如果不能,为什么要学?还不如去学那些有用的东西!

  少儿模特的7大优势你知道吗?先听听儿童教育专家们怎么说吧——

  1、修正身体姿态

  如果你的孩子有O型腿、X型腿、内八字、外八字、含胸、驼背、斜肩等情况,通过系统、专业的模特培训,在孩子发育阶段,能有效地帮助孩子矫正腿型和走路的姿态,培养他们正确的坐姿、站姿、走姿。

  2、改善身体协调性

  身体协调性是模特培训的基础,有些小孩协调性不好,走路晃来晃去,可以通过走台步训练,改善肢体不协调的毛病。3、培养镜头感

  学模特可以培养孩子的镜头感,小孩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可以牵动摄影像机的快门。专业的模特训练可以让小孩在镜头前不胆怯、不害羞,潇洒自如,解放自己,把最好的状态呈现在镜头前。

  4、增加自信心

  很多孩子比较害羞、内向,自卑,不自信,通过模特培训,就有机会参加比赛和活动,当他们走在T台上,敢于展示自己的个性和独特气质,就会增加孩子满满的自信心。

  5、塑造独特气质

  通过行走、乐感、造型、舞台展示等综合训练,以及丰富的舞台经验,小孩形成自己的独特气质,让你的宝贝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并在升学面试中和学校的活动中展示自己特有的风采和气场。

  6、提高审美能力

  模特是一个展示时尚和美的元素,是潮流的风向标。在培训的过程中,会让孩子了解当今的时尚流行趋势,比如怎样穿衣搭配更好看,让孩子慢慢了解时尚和美,懂得艺术,提高孩子的审美能力。

  7、增强语言表达能力

  模特是时尚界的宠儿,会面对很多的媒体与人群,你要学会如何与人交流。专业的模特培训会教孩子如何待人接物,让孩子学会说活大方得体,待人温文尔雅。

T秀·星学院

  模特——时尚的代名词。他们一直被冠以性感、时尚、魅惑、气质等。想要自己的孩子拥有他们一样的气质吗?郑州就有一家知名的少儿模特教育机构——。T秀•星学院是一家以少儿模特课程为特色,以流行舞、爵士舞、声乐、钢琴、语言、双语主持、影视表演为一体的综合性少儿艺术培训。学院因才施教,让天赋各异的孩子都能接受适合自己的艺术课程,使得孩子的天赋得到充分发挥,接触时尚前沿,用艺术塑造自信童年。目前校区全省覆盖十多家,是省内少数将少儿模特教育与成人模特教育贯穿的平台。

  在T秀·星学院,你的孩子将会拥有这样的机会:

  品牌签约模特

  时装周模特

  晚会小达人

  品牌发布会模特

  影视剧小演员

  心动了吗?告诉你一个好消息,T秀·星学院寒假班马上启航了!

  1、原价1980元【18节少儿模特课程2节家长课堂】,现在预交100元,可翻倍抵学费。

  2、12月1日前预交,预交金额翻五倍,再送价值120元冬季校服上衣一件。

  3、12月12日前预交,预交金额翻三倍再送价值120元冬季校服上衣一件。

  孩子的成长,就是要快人一步,安排!安排!

  校区地址:

阳光城校区

  郑州市管城区中州大道郑尉路向南100米

亚星校区

  郑州市二七区兴华南街亚星盛世东门向北方向50米教育基地2F

天明校区

  农业路天明路交叉口西南角大商二楼

宝龙校区

  宝龙广场B座三楼观光电梯右转50米3194号

上街校区

  上街区登封路许昌路交叉口soho楼四楼429

龙湖校区

  龙湖镇双湖大道万佳购物广场对面中央舞台艺术学校

新郑校区

  新郑市新烟路与金城路交叉口万佳量贩南侧

孟庄校区

  孟庄镇孟庄地铁站斜对面中央舞台孟庄校区

郭店校区

  郭店镇中心社区鄢陵府小学路口对面路北50米中央舞台艺术学校

兴龙湾校区

  龙湖镇富田兴龙湾北商业街中端59号中央舞台艺术学校兴龙湾校区

柏树刘校区

  龙湖镇柏树刘村委会东50米中央舞台

睢县校区

  商丘市睢县古襄路卡乐滋二楼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