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旅游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郑时尚·童话梦”|高端赛事的视觉盛宴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3-03 19:19:1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寒冷的冬天,抵不住“时尚秀”的热浪。

  人们对于美与个性潮流的追求推动了中国时尚产业的前进,“时尚”、“潮流”、“品味”这些和少儿本无关的标签也逐渐被人们所接受,更多的父母也愿意让自己的孩子在T台上潇洒走一回。

  1月13日“郑时尚·童话梦”2020少儿高定时装秀在银基冰雪世界即将梦幻上演!

高端赛事

  据悉,如此大型、专业、国际化的儿童时装秀在河南模特行业内尚属首次,本次大赛由河南广播电视台主办,由河南模丽模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由银基冰雪世界、T秀星学院、GORBOOREO戈柏恩联合承办,由毅星国际艺术、星杰传媒、涵滢文化工作室、菲尚艺术教育、创模坊模特机构、全能宝贝(安阳)、楼兰潮童少儿模特、恩泽童星学院协办。

璀璨云集—

  本季时装秀包括时装发布、少儿时装设计大赛、少儿教育论坛、少儿模特大秀以及少儿时尚颁奖盛典等多项主题活动。集结国内外多位顶级少儿设计师齐聚郑州,赋能本土时尚品牌,打造中原时尚风向标。本次活动还特邀首席明星模特导师侯菲、时尚导演李康、特邀模特导师于奥迪等多方时尚大咖为本次时装秀全程护航,这注定将是一场高品质的潮流盛宴。

独家定制——视觉盛宴

  郑时尚少儿高定时装秀现场将会推出一系列重磅活动,并且全天4场不同风格的高定礼服大秀将以“梦幻”“童真”“我们”共三大主题展开创作设计;孩子们也将亲身体验童话梦,感受时尚文化魅力之美,展示儿童先锋时尚力量,少儿时尚的新风向。

国际化舞台舞美设计

  本次大赛的组委会曾数次打造出高品质的舞台搭建及灯光舞美,每一次的创作都能引领时尚新风潮。据了解,本季时装秀以“童话”和“冰雪”为主题,以“雪乡”“城堡”“北欧”为场景策划,以“高定礼服秀”为主体,打造深度的梦幻与童真的赛事体验。与此同时,本季时装秀汇聚多方时尚资源,整合各大媒体资源,共同传承发扬文化艺术,并以“实景”创意跨界呈现,用“时尚”与“美景”结合接轨国际,引领少儿时尚领域潮流。

大赛信息:

  一.活动时间

  2020年1月13日

  二.活动主题

  “郑时尚·童话梦”

  三.秀场地点

  银基冰雪世界

  四.参与权益

  (一)礼服专场秀

  1.报名费用:699元

  2.参赛回馈:①高定礼服秀一场②10节定制赛前培训课程③参与嘉宾银基冰雪世界免费游玩一次④参赛形象模卡一张

  (二)首秀压轴秀

  1.报名费用:1299元

  2.参赛回报:①5000以上高端礼服秀一场②10节定制赛前培训课程③参与嘉宾银基冰雪世界免费游玩一次④参赛形象模卡一张

  孩子与时尚的距离,不应是台上台下!

  “郑时尚·童话梦”2020少儿高定时装秀期待您的加入!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