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旅游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还有最后一天,快来感受郑时尚少儿高定礼服的美撼凡尘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3-03 19:15:1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没有风雪的冬天剩下的只有孤寂和寒冷,而她们是世间最美妙的精灵,她们不甘寂寞和平淡,想用自己的独特魅力绽放在这个本该铺满白雪的世界。

  她们来自那里?她们要绽放怎样的魅力?或许你和我都还不知道,但是,没关系,我们一起来往下看。

  据了解,她们是来自一个叫做郑时尚的高端时尚秀场的精灵,这个秀场可大有来头,秀场的主办方是河南广播电视台;承办方是河南模丽模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有银基冰雪世界、T秀·星学院、GORBOORE0戈柏恩、毅星国际艺术、星杰传媒、涵滢文化工作室、菲尚艺术教育、创模坊模特机构、全能宝贝(安阳)、楼兰潮童少儿模特、恩泽童星学院……这些精灵们会相约在1月13号当天出现在郑州地区最大的室内恒温冰雪圣地银基冰雪世界进行模特走秀,来迎接新年的到来,也为了让这个无聊的冬天不无聊。

  本次小精灵们的冬日聚会众星云集、星光璀璨,活动现场邀请到了坐拥百万粉丝的多位网红童模莅临现场走秀,届时还会有首席明星模特导师侯菲、时尚导演李康、特邀模特导师于奥迪出现在走秀现场。

  郑时尚高定时尚秀包括时装发布、少儿时装设计大赛、少儿教育论坛、少儿模特大秀以及少儿时尚颁奖盛典等多项主题活动,并集结了国内外多位顶级少儿设计师品牌现场参与,为本次活动助力。同时本次时装周以“实景”创意跨界呈现,用“时尚”与“美景”结合接轨国际,引领少儿时尚领域潮流。

  现在距离精灵们飞进冰雪城堡的时间还剩下最后一天的时间,如果有想加入此次聚会的小朋友,赶快抓住现在的时间去找郑时尚的组委会人员,领取自己进入城堡的入场券,要不然一天过后只能眼巴巴的看到别的小朋友身穿华服站在冰雪之上,而自己只能变成台下的小迷弟迷妹了。

  对了,13号当天的所有走秀活动都会进行全程在线直播,即使真的有小朋友来不到现场也没有关系,我们可以通过手机镜头看到此次冰雪城堡的盛况。

  小编已经把这个秘密透露出来了,如果有想加入的赶快来!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