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旅游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天虽寒 人心暖 汉山景区今冬双喜临门 客运索道奠基 滑雪场即将开业

来源: 2016-11-22 07:09:3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邢鹏举/文吉鹏/图

11月18日,汉山景区金顶客运索道迎来开工奠基仪式。奠基仪式的启动,标志着汉山景区金顶客运索道已进入建设施工阶段。而筹备多时的滑雪场也将于12月26日开业,汉山景区今冬将给游客带来不小惊喜!

一条索道十分意义

当日,参加仪式的有三门峡市旅游局工作人员毋慧芳,灵宝市政府市长级干部徐端业,灵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东风,故县镇党委书记郭振水,雅旅集团董事长苏峰,汉山景区总经理何沁生,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鲍巍,陕旅集团骏景索道运营管理公司总经理武斌等众多领导和嘉宾。仪式由雅旅集团总经理李伟主持。

雅旅集团董事长苏峰在致辞中阐述了客运索道建设将最大限度地解决汉山登山难这一主要问题,对解决当地群众的脱贫致富,促进旅游产业化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同时,将极大地提升汉山景区的知名度和品牌形象,也会为推动灵宝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汉山景区金顶客运索道下站位于景区刘秀崖景点下方。索道全长1970米,最高运行速度为4.8米/秒,7分钟可到达金顶,是河南省海拔最高的索道,将于2017年9月中旬前完工并投入使用。

汉山滑雪天造地设

汉山滑雪场毗邻历史千年古寺——金佛寺。滑雪场位于天然沟壑内,浑然天成,地理位置优势明显,正好位于陕晋豫三省交界处,鸡鸣闻三省!低纬度、高海拔是中原地区人工造雪的风水宝地!是三省冬季理想的滑雪天堂!因此该雪场独具“高海拔雪期长地势自然交通便利”的特点。

雪场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主场道分为初、中、高三条滑道,魔毯200米,有造雪机10余台,单人滑具1100多副,雪地摩托车若干台,儿童雪具2000余套(件),配套设施2500平方米。资金投入2000余万元,工期90天。预计2016年12月26日正式开业!该雪场运行后,为陕晋豫三省又增添了一个冬季旅游休闲、全民健身运动的好去处!

接连不断的喜讯,也预示着汉山风景名胜区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m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