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旅游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红叶如红颜只等心上人 一日游88元

来源: 2016-11-02 16:46:2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赏红叶最佳时间:11月1日——11月30日

绵绵秋雨之后,本周天气开始放晴,经历秋雨的滋润和低温的锤炼,大鸿寨的红叶充满光泽变的更加娇艳撩人。集中又视野开阔的大鸿寨红叶是游客观景、摄影的绝佳之地,蜗居了一段时间之后,你是不是对红叶的期待和热情开始爆发。

秋之美景 这里展现

禹州大鸿寨景区内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植被种类繁多,到了秋季的大鸿寨,满山的红叶如天边的彩霞,由淡至深,层层叠叠,绿、黄、绯红、大红、深红、紫红,把妩媚的山林浸染得绚丽缤纷,而红叶、彩林漫山遍野却又分布自然

这个季节在大鸿寨景区,放眼望去有的一点两点,可能是由一两个红枫树组成,就像褐绿色的天幕上点点的星星;有的一簇一簇,可能是由几十棵红枫树组成,就像褐绿色地毯上的一团团的红绒花。然而,也有的山坡上红叶就一改孤单零散的状况,仿佛把山腰织成了一条红带。那一簇簇一片片的红叶,傲霜挺立,枝展叶平,笑迎秋风,喜待秋霜,时刻保持着一份喜庆与红火。

红叶和彩林是大鸿寨秋季最耀眼的风景线,她们就像是打翻的颜料盘,把大鸿寨装扮的如一幅油画。

大鸿寨红叶极其漂亮,红叶表面油亮,充满质感,而集中又视野开阔的红叶谷红叶则是游客观景、摄影的绝佳之地,

物我两忘神游其间

来到大鸿寨,你可以走在清幽的山间小道上,呼吸清新的空气,倾听雀鸟的轻啼,仅在这一刻,城市里的所有繁杂和无奈皆抛之于脑后。

红叶美,美在触手可及。游客中不少人都想摘几片红叶,保留住那美丽的景象,以作留念,而有的情侣还把红叶夹作为他们浪漫的回忆。

随着深秋的到来,低温以及日照时间的缩短,大自然中的秋叶绽放出了别样的魅力。银杏叶的金黄、枫树的红亮,映衬在蔚蓝的天、碧蓝的水中,让秋色流淌在一片层叠炫目、流光溢彩中。

如赶在傍晚阳光下,山棱上一排红叶,被照射得透亮朦胧,远看如绒毛,一簇簇、一蓬蓬。漫山秋叶团团锦簇,红叶累累若硕果将垂。颜色欲滴,像下一秒就要流泻而出,显得格外撩人。

观赏红叶,收获的是美丽和清新的自然气息。大鸿寨红叶美,美在凝神静思间,小憩时望着半坡红叶禁不住就会浮想联翩,如梦如幻。

时不我待 景不等人

“大鸿有红叶,霜重色愈浓”,每年的10月中旬至11月底,是大鸿寨最佳的观赏秋叶的季节。日前,大鸿寨已经披上了七彩衣,夹杂在密林中的深红、浅黄、深紫让山林呈现出一片五彩斑斓的景色。

在山岗、溪旁、路边随处可见张扬的红叶,秋季树叶能变红的植物非常多,最典型的是枫香树,毛黄栌、山胡椒、野桐等。

沿着蜿蜒的山路,来到海拔800多米的拜佛亭附近,这里是观看红也最佳地点,秋色也显得更加浓郁了。

而同样的枫叶,山上的却比山下的更加火红。同一座山,不同的海拔呈现出不同的秋景,颇有移步换景的美感。

如彩霞般的红叶,是树叶“一年中最后的辉煌”,因为叶子红过之后,将面临着干枯脱落。一般来说,每年的这段时间是最佳的赏叶期。但如果此时有一股较强冷空气来袭,刮大风的话,会加快红叶的掉落,那将使赏叶期大为缩短。

一场秋雨一层凉的深秋,正是不少户外出游爱好者寻访秋色的最佳时节。

如果你没有看过红叶,你一定要去大鸿寨的红叶谷,因为那里的红叶迷人;如果你看过红叶,你更要去大鸿寨红叶谷,因为那里的秋色醉人。

赏红叶最佳时间:11月1日——11月30日

报名电话:

康辉碧沙岗店:0371-55890080

康辉东风路店:0371-55552991

康辉豫英路店:0371-68272738

康辉郑汴路店:0371-55173553

洛阳绿色假期0379-60180056

平顶山万达国旅0375-8970888

漯河畅游天下0395-2555166

备注:因地市远近差异价格请咨询当地旅行社。

地址:禹州市鸠山镇后地村

咨询电话:0374—8811116

www.dahongzhai.com.cn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