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旅游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河南省酒业协会电子商务研究院成立

来源: 2016-10-19 04:53:5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邢鹏举/文吉朋/图

10月12日上午9点,河南省酒业协会电子商务研究院在郑州航空港区宣布成立,郑州航空港区各级政府部门领导、酒业协会及酒业流通协会领导、酒类电商大咖、行业专家等共同见证酒业市场的一件大事!

该研究院的成立为河南酒商如何转型指明了方向,更吸引了诸多酒业大咖的参会,如酒仙网创始人郝鸿峰、行业专家田晓明等。

揭牌仪式后,紧接着跨境电商新政下传统酒商转型高峰论坛也如火如荼地召开。酒仙网创始人郝鸿峰、葡神跨境创始人王红杰、葡萄酒行业专家田晓明分别作了主题演讲,而把此次高峰论坛氛围推向高潮的则是传统酒商如何转型的沙龙,政府部门领导、酒业流通协会领导及各路酒业大咖在一起热烈研讨传统酒商如何抓住跨境电商新政红利,探索出更好的商业模式和方法。

近两年,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到来,消费形式和消费习惯快速转变,酒业市场也正经历摧枯拉朽般的巨变!传统酒商开始迷茫彷徨,苦苦挣扎。

但同时,河南酒水市场也正面临巨大的政策红利机遇。在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指引下,河南作为中西部发展桥头堡的重要战略地位,这个不靠海不沿边的中原地区正迎来勃勃的发展新机。2016年1月郑州获批“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近期河南省又成功申建“河南自贸区”,航空港区又是唯一上升到国家战略的“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加上李克强总理提出的互联网+战略指导,河南郑州的跨境电子商务正如火如荼地快速发展和挺进。

在这样的市场环境及政策红利下,如何让河南酒企和酒商转型成功?如何借力国家电子商务新政之红利?

诸多课题摆在河南酒水行业面前,刻不容缓,亟待解决。这也正是此次高峰论坛和电子商务研究院成立的意义所在。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