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旅游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看看红叶赏赏菊 爬爬山来泡泡泉

来源: 2015-03-30 13:08:3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上周,东方今报今牌旅游启动了2014秋季出游特别策划——今年秋天遇见你。与最美的秋天相遇,有很多种方式。在这个秋季,您可以爬爬山,可以到开封赏菊花,可以泡温泉,还可以赏红叶!□东方今报首席记者杨海霞

●到清明上河园赏菊展

金秋十月,菊花飘香。为期一个月的“中国(开封)第32届菊花文化节”,于10月18日正式开始。

作为主会场之一的清明上河园,整个景区的花会布展分为欢乐迎宾区、精品荟萃区(南苑)、菊香雅韵区(北苑)及国际菊花会展区等四大区域,总布展面积6000多平方米,展菊多达60余万盆、品种多达1300个。

特别是刚刚获得2014青岛世园会唯一特等奖的大型开封菊花立体盆景组合“菊花版《清明上河图》”造型景点的创意呈现,让文化与菊展高度融合。

又是一年秋风起,国际名菊开封聚。震撼心灵的大型演艺、妙趣横生的民俗风情、博大精深的大宋文化、美味无比的特色小吃,开封清明上河园期待您的光临!

●秋游五朵山向道家学养生

五朵山位于伏牛山的崇山峻岭之中,山高林密。500多年前,道家在此开山修炼。与自然的和谐共处让道家思想得到了升华,长年的积累让道家总结了一套独特的养生秘方!

秋季的五朵山,云淡风轻,野果飘香。为了倡导秋季户外健身养生的理念,10月20日~11月20日,五朵山推出“秋季登高养生月活动”。活动期间推出花样登山、道家养生大讲堂、道家幸运大转盘精彩活动!

活动期间,极具浓郁道家养生特色的“道家养生大讲堂”首次面向游客公开授课。游客们现场即可学习道家特色养生法,与道长们深入沟通,感受不一样的人生境界!

●七十二潭景区趣味登山节盛大开幕

你见过蜘蛛侠登山吗?你见过戴着脸谱登山吗?你见过赤脚登山吗?来参加七十二潭景区趣味登山节吧,各种“特立独行”的登山者将让您大饱眼福!

景区独有的高山天池产出的野生鱼原生态,纯天然,肉质鲜美,加上当地原生态食材的搭配,为秋季饮食养生增色不少。

为传播秋季健身养生的理念,七十二潭景区在10月20日~11月20日特推出“趣味登山节”活动,活动期间将举行“趣味登山”、“花样登山”、“野果采摘”、“品野生鱼”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供游客参与。

为提高游客的旅游体验,丰富户外生活,活动期间景区鼓励趣味登山、花样登山,对化妆登山、cosplay登山、高跟鞋登山等“特立独行”的登山行为,将给予景区VIP门票的奖励。

●看尧山红叶泡泉拜大佛

醉人的枫叶,是专属于秋天的美景,而尧山的红叶以其鲜艳和浓烈,向游客绽放着独特的风姿!

尧山的红叶,可以有多种方式赏玩!您可以近距离地探红叶,走在山道上,红叶触手可及,让红叶上的脉络跳入心中,感受其独一无二的风情。您也可以凌空眺红叶,从索道上、自山顶上,看层林尽染、枫叶红遍,欣赏大自然在秋季的浓墨重彩。

爬爬山、看看叶,累了可以泡著名的尧山温泉。放松身心,让疲惫一扫而光。在泡泉的时候,隔窗就可以看到中原大佛,拜大佛、抱佛脚、撞大钟,祈福许愿。尧山的秋天是红色的,尧山的秋天更是大自然的调色板。秋色在红、黄、绿等色彩中跳跃,跳红了枫叶、跳黄了秋叶,将最美秋色跳进我们的心中。

●到大鸿寨赏枫叶品药膳

只言春色能娇物,不道秋霜更媚人。10月18日上午,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旅游局主办,2014大鸿寨红叶节、2014中国中部自驾游产业博览会、2014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暨河南省第四届“三山同登”群众健身大会大鸿寨分赛在景区结缘广场盛大开幕。

此次红叶文化节持续到11月20日,为期33天,包含红叶节开幕式、大鸿寨·最萌自拍照征集令、大鸿寨·风采摄影大赛、大鸿寨红叶情主题文化展、颁奖典礼等系列活动。

这个金秋,大鸿寨邀您一起享受红叶的激情,品味秋霜的妩媚,观看钧瓷的窑变,品尝药膳的佳味,置身三国的意境。朋友们,还在犹豫什么?邀上您的朋友,携同您的爱人,一起相约大鸿寨,赏红叶、拿大奖,浪漫整个金秋!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