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小狗D-703车载吸尘器: 吸的不只是浮尘,还有食物残渣和饮料 十一自驾出行在车内吃零食和喝饮料时难免会让爱车变得污浊,车载吸尘器可及时清洁车内垃圾和灰尘,

     小狗D-703车载吸尘器:

    吸的不只是浮尘,还有食物残渣和饮料

 

    十一自驾出行在车内吃零食和喝饮料时难免会让爱车变得污浊,车载吸尘器可及时清洁车内垃圾和灰尘,给家人和自己一个舒适洁净的环境。

    小狗D-703吸尘器在模具、用料、做工和机器的密封性做得非常出色,所以比一般的车载吸尘器吸力要大,它干湿两用,不小心洒在爱车上的茶水、饮料都能轻松吸走。最重要的是,它利用车内点烟器取电,不浪费充电时间,是爱车清洁的好帮手。

 

    飞利浦电吹风HP8280/05:锁住发丝天然水分

 

    为了维持秀发水润,许多妹子宁可熬时间等头发干也不愿意用吹风机,原因不外乎热风会让发丝受损,会让头发缺水等。一头莹亮的秀发和吹风机是宿敌吗?科技会帮我们搞定这一切。飞利浦电吹风HP8280/05是众多爱美人士的推荐,相信假期带上它出行,会为你的美丽加分哦。

    飞利浦电吹风HP8280/05独创智能水润感控科技,能牢牢锁住秀发天然水分,使秀发健康莹亮。当你打开水滴状智能感应开关时,机身就会立刻亮起紫光,并对秀发进行每秒30次的含水量检测,从而自动调控温度,防止秀发特别是受损烫染发质的水分流失。此外,打开电吹风时还会瞬间释放大量负离子,去除毛躁,让秀发回复顺滑。

    东方今报记者 王真珍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