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送3GB流量半年不清零

     □东方今报记者 王子寒

    通讯员 薛曼曼

    9月25日上午8点 ,郑州联通在中原路、文化路营业厅同时发售联通版iPhone 6s。

    万众期待的iPhone 6s与果粉如约相见,另外,iPhone6s更与中国联通即将推出的高达300Mbps的4G+网络完美匹配。

    合约套餐贴心

    最低合约价5299元

    2015年9月25日上午8点,郑州市中原路联通营业厅开门迎接已等候多时的果粉们。

    “联通手机号用了三年了,联通上网就是快。这次联通版iPhone 6s刚一发布,我就预约了,有话费补贴很划算。”排在长队最前面的崔先生是首发现场吃到“苹果”的第一人,且是玫瑰金色的iPhone 6s。

    据了解,针对最新款的iPhone,郑州联通准备了12个月、24个月、30个月、36个月的8档合约资费供用户自由选择。其中iPhone 6s 16G、64G、128G的合约价分别为5299元、6099元、6899元;iPhone 6s plus 16G、64G、128G的合约价分别为6099元、6899元、7799元。

    以iPhone 6s 16G版本为例,用户签约24个月,选择596元套餐可实现0元购机;签约30个月,选择396元套餐即可0元购机。

    尽享优惠 

    送3GB流量半年不清零

    据了解,本次首发活动中,自9月10日以来在郑州联通进行iPhone 6s预约、预购的客户到联通中原路、文化路营业厅均可享受1760371新号段靓号、以旧换新、购机赠3GB流量等首发专属优惠政策。3GB流量为全国流量且半年不清零。

    客户在现场还可体验iPhone 6s新机、微信互动照片打印机、VR BOX等,对于现场完成购机的客户,可享受免费的贴膜及激活服务。

    合约用户还可免费赠送最多4张副卡,副卡可使用专属合约的通话与流量,不用多交钱,还可以与专属合约实现本地通话全免费。另外,iPhone6s更与中国联通即将推出的高达300Mbps的4G+网络完美匹配。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