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东方今报记者 曹志波/文 吉朋/图 11月16日,东风风光370尊享型和精英型正式上市。风光370尊享型售价6.99万元;风光370精英型推出居家版与旅行版两个版本,售

     □东方今报记者 曹志波/文 

    吉朋/图

    11月16日,东风风光370尊享型和精英型正式上市。风光370尊享型售价6.99万元;风光370精英型推出居家版与旅行版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6.59万元和6.79万元。据悉,明年一季度风光370还将正式推出标准型、智能型和欧洲柴油型三款新车型,标准型的价格将下探至6.09万元。

    三款新车,各有千秋

    风光370精英型居家版,车身配备晶钻大灯、LED转向灯、前后雾灯、15英寸铝合金轮毂、行李架、运动大包围和发动机防护板。车内采用全黑内饰,以2+2+3座椅布局。风光370精英型旅行版除配备了居家版的配置外,座椅采用2+3+2布局,第二排4/6分割可折叠翻转式座椅设计,第二排中央扶手,且第三排座椅采用可折叠分体设计。

    风光370尊享型比精英型多了可上下调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6喇叭扬声器、主驾座椅6向调节、电动空调、透镜大灯、大灯高度可调、LED日间行车灯,以及手机互联、倒车影像、行车记录仪和后除霜等配置。

    汇集四大核心优势

    预售半月超6500辆

    风光370严格参照欧盟标准打造,拥有四大核心优势——自由空间、前驱动力、四轮碟刹、多重静音。风光370采用灵活的座椅布局,可实现2座、3座、4座、5座、6座和7座自由组合。

    在刚结束的全国媒体大理试驾中,风光370成功装下16位成年帅哥美女,得益于长宽高为4565×1725×1790毫米及轴距为2725毫米的宽大车身。即便是在座椅全部打开的7座情况下,风光370仍然提供了宽裕的腿部空间。业内人士评价,风光370无论是外观、内饰的设计和制作工艺,还是动力、性能和配置等方面,都很难想象是一款不到7万元的车型。

    据了解,自10月29日至11月中旬,风光370成功售出6500多辆。m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