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东方今报记者 曹志波/文 张晓冬/图 放下手头繁琐的工作,离开钢筋水泥喧嚣的都市,驾驶着崇尚自由的科帕奇创酷,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草原天路之旅!9月15日至17日,北京、

□东方今报记者 曹志波/文 张晓冬/图

    放下手头繁琐的工作,离开钢筋水泥喧嚣的都市,驾驶着崇尚自由的科帕奇创酷,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草原天路之旅!9月15日至17日,北京、天津、郑州、石家庄四地的100余名媒体人及车迷驾着雪佛兰科帕奇创酷,与中国最美的草原公路来了一场将爱之旅。

    9月15日中午,四地媒体人和车迷陆续抵达北京雪佛兰4S店,阳光洒在他们脸上,热爱充斥着他们的血液。下午2点30分,在经过试驾说明会和发车仪式后,由30多辆车组成的车队从4S店浩浩荡荡向草原天路进发,沿途掀起一阵阵浪潮!

    草原天路被誉为“中国版66号公路”,位于张家口张北和崇礼的交界处。蜿蜒的道路两旁,是无边无际的草原,还有众多的风车……草原天路全长132.7公里,2011年底建成,是连接崇礼滑雪温泉大区和张北草原风情大区的一条重要通道,沿线山高坡陡、沟壑纵深、景观奇峻,展开了一幅百里风景画卷。

    当风车出现在视野前,草原天路就在前方了。在这条被广大车友所推崇的最美公路上,迎来了最炫酷的科帕奇创酷车队。

    随行人员所乘坐的科帕奇创酷不惧挑战,勇闯各种S弯道,在高低起伏的路面上,在急转弯驾驶过程中,充分展示了良好通过性和性能优势的同时,更将雪佛兰SUV精神弘扬得淋漓尽致,与草原天路所代表的对自由的向往的精神不谋而合。科帕奇创酷的每一次亮相,都惊艳十足。m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