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东方今报记者 曹志波/文 张培方/图 6月28日,海马汽车“1.5T弯道王 海马M6智驾体验营”郑州站活动成功举办。主张“不止于车”的海马M6领衔海

     □东方今报记者 曹志波/文 张培方/图

    6月28日,海马汽车“1.5T弯道王 海马M6智驾体验营”郑州站活动成功举办。主张“不止于车”的海马M6领衔海马汽车家族,共接待了近千名年轻消费者。现场不但有丰富多彩的体验项目,还有激烈的计时竞赛、精彩绝伦的车技表演和人气火爆的抽奖活动。

    活动现场亮点重重,海马汽车根据海马M6、海马S5、海马M3三款车型不同特点,分别设置比赛项目。这些项目让众多年轻消费者充分体验了活动所带来的驾驭乐趣、智能科技和竞技激情,感受到了车型的操控与性能。现场分组挑战、巅峰对决的呐喊声此起彼伏。另据了解,“青春超级购”活动正在海马汽车销售服务店——郑州宇锦缘火热进行中,低首付购车,两年零利率零手续费,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