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东方今报记者 曹志波/文 张培方/图 6月27日,启乘名车广场第二届“品质豪车一元竞拍”盛典暨千人团购会盛装开幕。在活动正式开始前,该公司公开拆验了

     □东方今报记者 曹志波/文 张培方/图

    6月27日,启乘名车广场第二届“品质豪车一元竞拍”盛典暨千人团购会盛装开幕。在活动正式开始前,该公司公开拆验了一辆二手的价值20多万元的2013款红色奥迪A4。

    河南省汽车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蒋贡敏、郑州市机动车修配管理处书记李正光、郑州市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王锡建、二手车之家高级评估师程璐临时受邀担任鉴定专家。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拆检后,蒋贡敏代表专家团发表鉴定意见:“启乘的车辆,大家可以放心地买回去,一旦鉴定出车辆存在问题,自有法律对商家进行制裁。”

    “二手车企业要规范化发展,只能依靠过硬的品质和服务。启乘名车广场以诚信立业,视品质为生命,也一直在以实际行动推动二手车行业健康规范发展。”启乘名车广场副总经理张泉说。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