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紧凑型车,没有SUV的狂野,没有MPV的高大上,没有中级车的“多才多艺”,但是它最具有人文情怀。 在城市化日益扩大的今天,有限的配套资源,早已满足不了

     紧凑型车,没有SUV的狂野,没有MPV的高大上,没有中级车的“多才多艺”,但是它最具有人文情怀。

    在城市化日益扩大的今天,有限的配套资源,早已满足不了人们无限的欲望。尤其是在交通方面,有车族经常被堵在上班路上。不管你身上的担子有多重,不管办公室有多少人在等你开会,不管你将面临怎样的迟到处罚,道路不会因此变得仁慈一丝一毫。

    更让人窝心的是,你小心翼翼地在路上开车,突然被不遵守交通法规的汽车撞伤;你希望安全到达目的地,但由于疲劳驾驶,一不小心就导致了悲剧……

    怎么办?科技化、智能化的紧凑型车来了!它体量小,可以在车水马龙的闹市中杀出一条血路。它配备多项安全科技配置,搭载智能安全辅助系统,时刻帮助你省心省力开车,提醒你注意疲劳驾驶,解救你于危难之际。

    曹志波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