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4月20日,2015年汽车行业盛典——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此次车展以“创新•升级”为主题,吸引到全球

  4月20日,2015年汽车行业盛典——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此次车展以“创新•升级”为主题,吸引到全球各大汽车品牌的倾力参展。带着“ Keep life easy & nice”的品牌理念,凯伦宾威房车与梅赛德斯-奔驰强强联手,携明星车型ZK5048XLJ房车登陆车展,不仅为每一位旅居客带来极致的旅行体验模式,更为现场观众送上一场视觉盛宴。

1.jpg

  凯伦宾威房车在上海车展闪耀亮相
  在3H馆梅赛德斯-奔驰展厅,凯伦宾威ZK5048XLJ奔驰房车形成了一道炫丽的风景线,成为展会现场最受观众瞩目的一款车型。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款车是宇通精英团队为满足高端客户用车需求合力打造的明星产品,采用奔驰底盘,自动挡变速箱适合更多人群。外观线条设计流畅,高档进口内饰材料,环保性能卓越。内饰构架统一采用美国进口房车专用材料,安全性、环保性、舒适性更加出众。

2.jpg

  凯伦宾威房车展台现场人气高涨
  凯伦宾威房车淋漓尽致地展现其“越精彩,越自在”的品牌魅力,凯伦宾威作为一个全新的房车品牌,融汇了宇通客车20多年的客车制造经验,力图打造国内一流房车品牌。在上海车展这个国际舞台上,为消费者诠释着一种全新的自驾游模式和简单美好的生活方式。

4.jpg

  车友现场热情试乘凯伦宾威房车
  “我一直关注着凯伦宾威房车,特别羡慕外国的那种开着房车去旅行的生活,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够开着凯伦宾威带着全家去旅行,这次也是专门过来决定再亲身体验一把。”一位正在了解ZK5048XLJ型房车的观众说道。

3.jpg

  凯伦宾威ZK5048XLJ奔驰房车奢华内饰构造
  凯伦宾威房车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国家的相关政策都十分支持和鼓励房车露营的发展,凯伦宾威房车正迎合了旅客从观光旅游到休闲旅游的发展趋势,接下来几年,无论是房车销售、租赁市场,还是相关配套的营地建设都将处于井喷状态,房车产业形势一片大好。房车将是汽车行业的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成为自驾游文化产业发展的新业态。”  
  此次上海车展,凯伦宾威房车证明了其“越精彩,越自在”的品牌魅力,力图为热爱自驾游的消费者营造出完美极致的旅居生活,带消费者真正体验‘所到之处皆是家‘的快感。同时也展现出了凯伦宾威在房车领域的最新成果,这不仅是成绩的展示,也是对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
  目前,上海国际车展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有兴趣的车友可以到3H馆梅赛德斯-奔驰展厅现场一睹凯伦宾威ZK5048XLJ奔驰房车的风采。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