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活动得到了八十多万粉丝的认可和关注,掀起了定向赛风潮

     □东方今报记者 张勐

    欧力威城市定向赛4月19日在郑州如期举行,本次比赛依然选在全省最热闹的五个地市郑州、焦作、洛阳、许昌、开封展开。

    前几站的比赛,我们的活动得到了八十多万粉丝的认可和关注,掀起了定向赛风潮,在客户群中得到广泛评论;特别是在欧力威车友圈内,城市定向赛已经成了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也让好多车迷朋友从陌生走到熟悉,甚至成为生活中的知心朋友。定向赛的魅力就在于此,让广大欧力威车主的生活变得更有乐趣和意义。

    4月19日欧力威城市定向锦标赛郑州站50位选手整装齐发,活动现场气氛火热不减,不论是自驾参加趣味游戏,还是车友们的一次聚会,都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更让人惊喜的还有给力的奖项——Iphone 6 plus。m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