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东方今报记者 张勐 3月28日,鑫众联周年庆典暨鑫众联旗下P2P网站中原贷宝上线仪式完美收官,为汽车贷款分期市场带来了新的福音。 中原贷宝(www.zydaibao.com),

 □东方今报记者 张勐

 

  3月28日,鑫众联周年庆典暨鑫众联旗下P2P网站中原贷宝上线仪式完美收官,为汽车贷款分期市场带来了新的福音。

  中原贷宝(www.zydaibao.com),作为鑫众联旗下首款也是唯一一款P2P网络理财产品,不同于传统的P2P网贷模式。中原贷宝继承了鑫众联以投资者为真正核心的准则,风险实时把控,五重安全保障客户资金安全。同时,中原贷宝还具备审核速度快、灵活性强、收益高等特点。

  中原贷宝的正式上线,也将开启鑫众联线上线下协同开发的独特商业模式,全面满足不同人群的投资需求,在河南民间金融市场树立起新的行业标杆。

  在金融活动中,客户才是永远的主角,庞大的金融体系也正是由众多个体所搭建构成的。河南鑫众联金融服务有限公司采用的链条式金融模式,综合了传统投资模式和新商业思维,避免了传统金融模式所带来的风控盲区,以投资者为真正的核心人员,为投资者精准定义,把行业分链条贯穿其中,达成全包式收益。m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