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白雪覆盖下的青天河景区,每到冬季山水如画,洁白而高雅的世界里景色美轮美奂。冬季的青天河比起夏秋季,没有以往的熙熙攘攘的人群,也不见行色匆匆的过客,大雪一落,山间

 白雪覆盖下的青天河景区,每到冬季山水如画,洁白而高雅的世界里景色美轮美奂。冬季的青天河比起夏秋季,没有以往的熙熙攘攘的人群,也不见行色匆匆的过客,大雪一落,山间小兽、林间飞鸟也难觅影踪。亘古的静谧中,与天地长存的是那一幅幅浓妆淡抹总相宜的写意山水。

    为充分利用青天河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青天河景区大力发展冬季旅游,构建“春赏花、夏玩水、秋观红叶、冬赏雪景”的旅游格局,并紧紧围绕冰雪旅游做文章。青天河的冬游将推出一系列的冰挂、冰瀑景观,形象逼真、栩栩如生,构成了冰雕玉砌的冰雪大世界,为广大游客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冰雪盛宴和视觉大餐。同时,为感谢全国各地游客一直以来对青天河景区旅游的关心与支持,2015年11月20日至2016年2月29日期间,青天河景区将给予所有游客门票半价的优惠政策。此项优惠政策不仅可以让游客们轻松体验到冰雪美景惹人醉的青天河冬韵,而且也会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从而使景区开创淡季不淡、四季长游的新局面。

    “凤楼龙阁连霄汉,玉树琼花作烟萝”。冬日的青天河是一幅简约迷人的山水画。一川温润的湖水如一条碧绿的丝带缠绕在苍茫的群山之间,氤氲的雾气造就了青天河云蒸霞蔚、雾凇冰挂、玉树琼花、瑶池仙境般的童话世界。一叶轻舟犁过湖水,船舱内春意融融,船舱外远山如黛,雪地冰天、银装素裹,掩住了无尽铅华,一衣带水的大泉湖恰如一个丽质天成、不施脂粉的少女,向世人诉说“世外仙姝寂寞林”的前尘往事,给人无尽的遐思和繁华如梦的顿悟。冬季的青天河是冰的世界、雪的王国。山寒水瘦却增添了宁静清雅,雪舞风扬恰是晶莹透彻的严寒艺术,北风呼啸更挡不住与冰雪为伍的壮志豪情。这里是洗涤尘埃、净化心灵、直抒胸臆,纵情山水的旅游胜地,是寻找童年记忆、圆梦冰雪情结的理想场所,也是广大游客远离尘嚣、释放心情、超凡脱俗的绝佳去处。

    走进冬日的青天河,犹如进入一个冰雪的童话世界。美丽的雾凇如玉树银花,奇特的冰挂似粉妆玉砌,逼真的冰雕充分彰显了鬼斧神工的魅力。冬日的青天河,带给您的是千般妩媚、万种风情。和家人、朋友来到青天河,看到的是冰的艺术、雪的生命,带给他们的,是来自内心深处暖暖的感动……s  王晓君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