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东方今报记者 杨海霞 9月26日,“嵖岈山温泉度假酒店荣膺国家五星级旅游饭店授牌仪式”在驻马店遂平县嵖岈山温泉度假酒店隆重举行,这标志着嵖岈山温泉

     □东方今报记者 杨海霞

    9月26日,“嵖岈山温泉度假酒店荣膺国家五星级旅游饭店授牌仪式”在驻马店遂平县嵖岈山温泉度假酒店隆重举行,这标志着嵖岈山温泉度假酒店正式成为驻马店市首家国家五星级酒店。据悉,该酒店是在8月31日被全国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评定为国家五星级旅游饭店的。

    据了解,嵖岈山温泉度假酒店是由河南省遂平县友利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嵖岈山温泉度假酒店由嵖岈山温泉度假酒店区、嵖岈山养生温泉区、温泉木屋别墅区、温泉汤屋别墅区、国际会议中心、度假别墅区、天磨湖度假村七个主体功能区域组成。

    据该酒店总经理姚清泉介绍,嵖岈山温泉是中原六省规模体量最大的温泉项目之一,拥有特色泡池163个。温泉水属国家罕见优质铀温泉,富含氯、硫酸根、氟、氡、可溶性硅酸、钠、钙、钾、镁等30多种有益人体的矿物质,具有养生、美容、延年益寿等功效。m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