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记者 李瀚 东方今报新乡讯 近日,新乡市客运总站扩大服务范围,推出“AA约伴一日游”活动,探索新收入增长点。在首月举办的前往黄河三峡的“AA约

    □记者 李瀚

    东方今报新乡讯  近日,新乡市客运总站扩大服务范围,推出“AA约伴一日游”活动,探索新收入增长点。在首月举办的前往黄河三峡的“AA约伴一日游”活动中,共约百人参加,收入17786元。

    据新乡市客运总站介绍,总站依托校园售票点,将“AA约伴一日游”信息推广至各大中专院校院内。为此,客运总站站务主任带队,前往市区河南师范大学、河南科技学院、新乡医学院、河南机电专科学校等5所院校,负责联系推广“AA约伴一日游”、手机网上订票等工作。

    “AA约伴一日游”活动景点众多,包括新乡市所有景点及周边地市适合一日活动的景点。6月13日,新乡市客运总站首次推出“AA约伴一日游”活动,在客运总站的组织下,报名乘坐汽车,前往黄河三峡,参观游玩,随后,又相继推出畅游济源小沟背“AA约伴一日游”等活动。

    为方便沟通联系,新乡市客运总站还建立了“AA约伴一日游”QQ群,便于掌握旅客报名情况,了解乘客需求。在新乡市客运总站首月举办的“AA约伴一日游”活动中,共有约百名乘客报名参加,收入17786元。

    由于夏季天气炎热,下一步,客运总站将寻找多水地点来拓宽“AA约伴”目的地,增加总站经济效益;同时,完善“AA约伴”的保险工作,保障游客人身财产安全。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