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东方今报记者 杨海霞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歌曲《最浪漫的事》所描绘的浪漫情景,8月23日上午在老君山真实上

    □东方今报记者 杨海霞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歌曲《最浪漫的事》所描绘的浪漫情景,8月23日上午在老君山真实上演。来自全国各地的9对金婚夫妇在2000米高空的老君山金顶共庆金婚,完美演绎了“最浪漫的事”。

    在巍峨雄伟的老君山和神圣庄严的金殿衬托下,9对老人的50年爱情长跑显得格外与众不同。活动仪式上,白发苍苍的他们相互搀扶,步履蹒跚地走上红毯,温馨感人的场景深深打动了现场的游客。

    “真浪漫啊!几十年后希望我们也能来这里参加一次金婚庆典。”在现场观礼的一对小夫妻羡慕不已。

    “老君山是道教文化圣地,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和美德是我们应尽的义务,因此我们在七夕前后举办这样的金婚庆典活动。今年已是举办的第二届,以后每年还要坚持办下去,向更多的人展现历久弥坚的完美爱情。”老君山景区副总经理徐雷介绍道。m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