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东方今报记者 杨海霞 万里黄河孟津蓝,津津有味全鱼宴。6月28日,中国·孟津首届黄河野生全鱼宴烹饪大赛在孟津县白鹤镇大河古渡文化园举行。 孟津有

        □东方今报记者 杨海霞

    万里黄河孟津蓝,津津有味全鱼宴。6月28日,中国·孟津首届黄河野生全鱼宴烹饪大赛在孟津县白鹤镇大河古渡文化园举行。

    孟津有59公里黄河河岸线,水域盛产鲤鱼、鲶鱼等各种鱼类。“孟津黄河鲤鱼”被认定为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黄河野生全鱼宴成为独具孟津特色的著名餐饮美食。

    中国·孟津首届黄河野生全鱼宴烹饪大赛,由河南河洛餐饮文化研究会协办、孟津县旅游商会主办,大河古渡文化有限公司承办,6支专业厨师队伍参赛。通过大赛,传承弘扬中华美食文化,交流提升烹饪技艺水平,打造黄河野生全鱼宴品牌。

    孟津县副县长辛俊峰表示,孟津县要大力发展以黄河文化为核心的休闲旅游产业,为各地游客创造舒适的旅游环境,打造都市文化休闲旅游第三地。m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