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东方今报记者 杨海霞 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特殊的气候和优越的自然条件,造就了老君山无与伦比的云海奇观。每年的6~9月,海拔2217米的老君山就进入最佳观“海

    □东方今报记者 杨海霞

    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特殊的气候和优越的自然条件,造就了老君山无与伦比的云海奇观。每年的6~9月,海拔2217米的老君山就进入最佳观“海”季。

    如梦如幻,大气磅礴的云海宛如仙境,吸引了众多游客和摄影爱好者。据统计,仅2015年6月,老君山景区就有12天出现了云海现象,这在整个中原地区实属罕见!

    云海漫步,听涛避暑。7月4日至8月31日,老君山“观海避暑节”盛装开启。节庆期间,老君山景区联合河南电视台《乐游天下》栏目将为您精心打造特色各异的主题活动:“2015’老君山观海避暑节开幕式”、“第二届老君山音乐露营节”、“第三届老君山万人蟠桃养生宴”、“第四届车友狂欢节”、“风起君山·灵动福地”老君山风铃节、“身自由·心飞翔”学生专属旅游日、“韵味中国·秀上云端”老君山峰林旗袍秀、“金玉良缘·白首永伴”金顶上的金婚庆典、“皓月蓝天·手摘星辰”老君山上数星星等系列活动,精彩不断、激情狂欢。活动详情敬请关注老君山旅游体验网、老君山公共微信。s

    【郑州营销中心】0371-86109230【景区热线】400-9650-318

    自驾路线:郑州—郑少洛或连霍高速—洛栾高速—栾川老君山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