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据悉,汤阴郑州商会第一届会员共计135人,他们将利用汤阴县委、县政府制定的优惠政策,组团进军旅游等行业,将在汤阴开建滑雪场、水上乐园以及生态农庄等。

     □东方今报记者 杨海霞

    在近日成立的汤阴郑州商会上,会员们表示将“抱团”进驻旅游业。

    近几年来,汤阴县委、县政府借助旅游、交通等资源优势,加大了招商引资力度,形成了汤阴籍外地人士返乡创业高潮。4月18日成立的汤阴郑州商会,成为继“北上广”之后,汤阴县工商联成立的第四家异地商会。

    汤阴县旅游文化底蕴深厚,有岳飞庙、羑里城、扁鹊庙等;交通位置优越,京港澳高速、京广高铁、瓦日铁路贯穿东西南北。加上政府相继出台的一系列招商引资政策,吸引了大型科技文化旅游企业——中华梦幻谷进驻。

    “汤阴县工商联之所以在外地成立汤阴商会,就是为了帮助外地汤阴籍工商界人士,尽快做大做强,让他们在外地也能有个‘家’。”在当天的汤阴郑州商会成立大会上,汤阴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罗振方说。

    据悉,汤阴郑州商会第一届会员共计135人,接下来,他们将利用汤阴县委、县政府制定的优惠政策,组团进军旅游等行业,将在汤阴开建滑雪场、水上乐园以及生态农庄等。m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