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感恩有你,情满中原。2016年1月22日,恒大河南公司六周年庆典暨业主春节晚会在河南电视台八号演播厅隆重举行。 別大河南公司董事长贾飞、包括东方今报在内的河南各

     感恩有你,情满中原。2016年1月22日,恒大河南公司六周年庆典暨业主春节晚会在河南电视台八号演播厅隆重举行。

    別大河南公司董事长贾飞、包括东方今报在内的河南各大主流媒体领导、恒大河南全省项目业主代表以及恒大河南公司领导等千余位宾客齐聚一堂,共飨盛会。

    本次活动规格高、内容丰富,特别邀请了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打渔晒网》的主持人韩佳、河南电视台主持人李伦、郑州电视台《郑州新闻》的主播姚丽勤等省内知名主持人担当主持。

    □东方今报记者 牛犇/文图

    视听盛宴  恒大河南千余业主欢乐聚首

    自恒大集团河南公司正式成立以来,恒大河南以郑州为中心,实现了在河南的“点面布局”,6年12城20盘,圆梦中原百姓的品位人居。

    作为恒大集团的中坚力量,恒大河南公司的2015年 “战果”非凡,在只有10个楼盘在售的前提下,恒大河南全年累计销售突破130亿元,创下了河南房企界的销售神话。

    值此恒大河南六周年之际,恒大河南特举办“恒大河南 辉煌六周年 感恩有你”——恒大河南公司六周年庆典暨业主春节晚会,借此来感谢曾经帮助过、支持过恒大的每一个人。

    火辣的歌舞、悠扬的琴声、动人的演唱、惊喜的大抽奖……一系列激动人心的节目,让整场晚会高潮迭起,令与会者沉浸其中。活动中裸眼3D技术、激光成像技术、人屏互动技术等高科技手段的运用给与会嘉宾呈现了耳目一新的视听盛宴,幸运观众抽奖更让活动现场气氛火爆。

    这不仅是恒大河南给业主带来的视听盛宴,也是恒大河南布局中原的又一里程碑。

    业绩揭幕  2015年10盘热销130亿

    距离晚会正式开始还有一个多小时,就有不少热心嘉宾到达现场,将自己对恒大河南的祝福记录下来。本次晚会设置了微信互动墙,嘉宾可以通过“恒大河南6周年”微信平台,将大家与恒大不得不说的故事、新年祝福等在大屏幕上轮流显示。

    活动在一场震撼劲爆的 3D视频秀“光耀未来”中正式拉开序幕。一段恒大宣传片给大家清晰展现了恒大河南六年斐然的成绩。随后恒大河南公司董事长贾飞和东方今报社社长胡杨等媒体领导上台为恒大河南公司2015年业绩揭幕,在只有10个楼盘在售的前提下,全年累计销售突破130亿元,创下了河南房企界的销售神话。

    活动中,恒大河南公司董事长贾飞对出席活动的嘉宾表示感谢。据贾飞介绍,恒大河南公司从成立之初,便始终坚守“民生地产”发展战略,以打造老百姓买得起的精品豪宅为己任。

    长期以来,恒大河南公司以“9A精装”、“航母配套”、“皇家园林”、“精品工程”、“金碧物业”等突出优势,鹤立河南房地产市场,取得了卓越的业绩。贾飞表示,未来恒大河南将站在新的起点上,牢记使命,勇敢前行,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热点聚焦  现场创意迭出惊喜不断

    活动现场,千余名宾客欢聚一堂,其乐融融,恒大河南公司副总经理高琳对明星业主进行了表彰,获得了业主的一致好评。其间,恒大翡翠华庭物业精心准备的节目《恒大青春》博得大家阵阵掌声。

    女子十二乐坊演出、少林十八铜人表演、少儿街舞、太空漫步等时而优雅、时而激情、时而浪漫,风格多变的精彩节目,让在场的来宾们感受到了恒大河南的用心与诚意。

    此次活动,恒大河南不但为大家精心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还带来了多项丰厚礼品和现场抽奖活动,先后抽取了一、二、三等奖,iPhone6 s、高端磁化净水器、挂烫机等,令现场气氛热烈。除了实物奖品以外,恒大河南还增加了两个万元现金大奖,惊喜大奖的抽取让现场掀起了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精彩的节目时时博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所有到场宾客均表示:“感谢恒大河南,为大家带来了一个愉快的下午时光。”

 

    全新起航

    2016未来之巅

    与你同行

    6年前,恒大带着“9A精装”来到河南,让中原业主可以实现“拎包入住”的时尚生活。就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恒大集团又推出了“业主开放日”,让专属工程师和物业管家一对一陪同业主“检阅”房子,共同见证“家”的成长。

    当天的活动当中,一段恒大河南产品全面升级视频的播放,让在坐的所有嘉宾深刻感受到:恒大河南六年来取得的“数字”神话背后,不是侥幸、不是运气,而是看不到的努力、专注、创新,是一流的先进管理水平、是对工程细节的精益求精、是聚光灯下交楼的贯彻执行、是无理由退房的贴心保障、是商业配套的设施健全、是暖心负责的物业态度。让业主买的放心,住的安心。

    继2015恒大河南加速布局悄然破冰130亿元后,2016年是恒大河南公司成立的第七个年头,更是我国“十三五”的开局之年,这一年,恒大河南公司也将迈入新的征程。

    站在新的一年的开端,恒大河南南阳恒大帝景项目、平顶山御景半岛项目、高新区垂柳路项目、南阳白河大道项目、洛阳华山北路项目等负责人登台,共同开启了恒大河南公司2016新项目亮相仪式。而背景音乐——励志歌曲《崛起》的响起,让本次恒大河南六周年晚会完美落下帷幕。

    千亿恒大,民生地产;恒大出品,必属精品。可以预见的是,以全国领先军团的深厚底蕴,恒大将汇集优势资源,为大中原人居发展助扛鼎之力。

    如今,恒大河南六年征程铸辉煌,2016全新起航,将升级城市精英生活的极致奢想。m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