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东方今报记者 王丹 通讯员 王井平/文图 近期洛阳碧桂园集中交房以双拼别墅为主。碧桂园的双拼别墅是低层小楼加上超大私家花园。小区公共部位设施均已竣工,树木、绿

     东方今报记者 王丹 通讯员 王井平/文图

    近期洛阳碧桂园集中交房以双拼别墅为主。碧桂园的双拼别墅是低层小楼加上超大私家花园。小区公共部位设施均已竣工,树木、绿地已种植完毕。小区目前已有业主正在进行装修施工。就像碧桂园的房子能做到至高性价比一样,物业也是一样的思路,要一切让客户满意为中心。据了解,洛阳碧桂园近期还将举办多项业主活动。业主关怀活动的周期性组织,一方面加强了邻里间的互动,无形中增进社区的人情味儿;另一方面业主可以更好地认识项目工作人员,体验碧桂园始终如一的服务。

    洛阳碧桂园2014年7月开盘,2015年9月近三百套别墅交房。洛阳碧桂园深刻洞悉人们向往已久的山水生活,更了解高端人士对于品质与品位的考究态度。已经实景交付的洛阳碧桂园位于伊河南岸,不仅可观一线河景,还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

    洛阳碧桂园对交付前的联合验收工作非常重视,未经验收或验收不合格的,不得对外开放。据介绍,每周四下午洛阳碧桂园还安排了“总经理下午茶”,项目总经理与客户面对面交流互动,客户的需求直达总经理。

    据了解,碧桂园来到河南的短短两年间,已经先后建设了八个大规模社区,未来一年更是有二十多个项目亟待开发,虽然圆梦不易,但碧桂园“建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的梦想始终如一。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