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东方今报记者 牛犇 10月11日,万众期待的跑男线下大型全民闯关挑战赛登陆恒大御景湾,近万名客户与恒大御景湾一起亲身体验跑男经典互动环节,激光穿越火线、蹦床

     □东方今报记者 牛犇

    10月11日,万众期待的跑男线下大型全民闯关挑战赛登陆恒大御景湾,近万名客户与恒大御景湾一起亲身体验跑男经典互动环节,激光穿越火线、蹦床猜猜我是谁、疯狂打地鼠、气球爆破战、指压板挑战、终极撕名牌等挑战精彩上演,草地音乐烧烤节与iPhone6s等惊喜大奖引爆全民狂欢,参与者不仅抱得大奖归,更收获了乐观、积极、协作、拼搏的“奔跑”精神。

    体验全民闯关赛

    享受恒大户外狂欢派对

    温暖的阳光、清新的空气、丝丝微凉的秋风、热情的参赛者,活动现场掀起阵阵热情的欢呼声。10月11日,“跑男全民挑战季 狂欢恒大御景湾”活动在恒大御景湾风车大草坪强势拉开帷幕,近两万名郑州市民齐聚恒大御景湾,亲身体验全民闯关挑战赛,共同享受恒大御景湾带来的大型户外狂欢派对。郑州电台私家车广播主持人也召集听众组建各自战队前来参战。

    活动还未开始,就有众多参赛者聚集在挑战区,个个摩拳擦掌,势必要赢得比赛。“太好玩了,以前总是在电视上看节目,没想到今天也真正过了一把瘾,恒大御景湾真贴心。”参与挑战的李先生高兴地说。

    参赛者在全力奔跑、大汗淋漓的闯关挑战之后,恒大御景湾准备了浪漫的草地烧烤音乐Par。星空下的草地上,参赛者暂别了喧嚣的城市、繁琐的日常,跟私家车999四大主播莫非、小麦、杨奕、梦茹助阵主持现场互动。DJ暖场、乐队、激光舞、草裙舞……生活就要享受快乐, 本季恒大御景湾全民奔跑挑战赛活动圆满落幕。

    恒大御景湾

    首付1.8万抢奢装湖居3房

    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对恒大御景湾的厚爱与支持,恒大御景湾惊喜来袭。作为金碧天下升级力作,恒大御景湾只需首付1.8万元,即可抢湖居3房,圆郑州安家梦。如今,VIP会员正在招募中,办理会员开盘还可享受额外8.5折优惠,更送满屋9A精装。m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