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东方今报记者 牛犇 9月26日,鑫苑名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情歌王子张信哲亲临现场倾情助阵。鑫苑名城的现场营销中心整体格局恢弘大气,室内的格局及展示,传达出了

     □东方今报记者 牛犇

    9月26日,鑫苑名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情歌王子张信哲亲临现场倾情助阵。鑫苑名城的现场营销中心整体格局恢弘大气,室内的格局及展示,传达出了名城项目对科技住宅的创造性开拓,对高品质生活的探寻。

    在声势浩大的活动中,现场置业者在切身体验了健康科技住宅魅力的同时,也感受到了鑫苑名城所倡导的现代宜居文化,以及将科技、宜居文化植入建筑的思想内涵。

    精彩节目不断

    观众热情高涨

    鑫苑名城营销中心的开放活动中,精彩刺激的空中飞人表演和新颖的乐队墙面表演,让大家感受到了现代创意文化对一切传统形式的改进与颠覆。精彩的乐队表演、歌手暖场及幼儿街舞表演、舞蹈表演和炫酷单车秀,将现场的气氛一步步推向高潮。

    据现场销售人员介绍,在营销中心正式开放前,每天的咨询来电就源源不断,此番营销中心正式开放,势将引爆新一轮的争购热潮。

    张信哲亲临助阵

    深情献唱

    活动高潮部分出现在情歌王子张信哲的华丽登场。现场,张信哲为鑫苑名城营销中心、园林景观示范区、样板间开放深情献唱,为人们奉献了一场情深意重、细腻温婉的金曲乐享会。

    据悉,自8月底鑫苑名城项目发布活动信息开始,众多关注名城项目的哲迷,早早便开始对这一场音乐盛会满含期待。

    婉转流畅的乐声中,阿哲用自己独具魅力的嗓音,深情演绎了他的经典曲目《信仰》和《爱如潮水》。

    随后,阿哲为现场的嘉宾抽出了iphone6等豪华大奖,并亲自为获奖者颁发了奖品。

    现场掀起认筹高潮

    在一个精彩的杂技表演后,鑫苑名城营销中心开放暨张信哲金曲乐享会活动圆满结束,随后大量现场观众拥入售楼部,掀起了认筹高潮。

    据悉,鑫苑名城地处郑州二七新城核心,为56万㎡的新哥特风格国际城。其新风系统,雾森系统,净水系统,静音系统,地暖入户,一流教育,一流景观,一流物业等一流配套,均严格按照108项精工标准,以更高品质生活礼献郑州。

    据悉,明星、名企、名品相得益彰,除了张信哲的明星号召力以外,鑫苑名城能够受到如此热烈的追捧,出现异常火爆的抢购势头,与其二七新区核心区位、百余项品质细节、科技住宅创新、省实验小学优质教育等复合优势有着极大的关系。m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