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近期,不断发生的热点事件,让河南成为社会及各媒体关注的焦点。继河南“世界,由此东望”形象宣传片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后,郑州迎来真正的原创中国美学建筑:

     近期,不断发生的热点事件,让河南成为社会及各媒体关注的焦点。继河南“世界,由此东望”形象宣传片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后,郑州迎来真正的原创中国美学建筑:郑地·美景东望。□东方今报记者 牛犇 文/图

    郑地·美景东望新品发布

    据了解,郑地·美景东望项目,是深具雄厚资本的实力国企郑州地产集团与拥有国际视野的河南名企河南省美景集团共同打造,由平台公司河南大通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以当代建筑传承中国文化的理念,礼献中原,致敬中国。

    8月30日,“郑地·美景东望新品发布暨郭培私人定制时装中原见面会”于郑州万豪酒店成功举办。出席发布会的有河南省美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小兴,郑州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宏伟,河南省美景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彬、总裁王军,郑州地产集团副总经理、河南大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怀旭,河南大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付晶等。同时,“中国高级时装定制第一人”郭培,与东望项目接待中心设计者、中国高级建筑室内设计师琚宾也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发布会上,河南省美景集团有限公司规划设计中心总经理王智峰为大家深度解析了“原创中国美学建筑”的设计理念。郑州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宏伟表示,郑地·美景东望项目将成为省内乃至全国的经典人文品质典范。

    中国意境、东方大美

    付晶说:“东望的产品中,我们保留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尊重,并将其用创新、现代的手法运用到建筑与自然空间中,营造出一种美好的中国意境和东方美,而这种表现手法也是目前国际上最流行、最经典的。”

    大家一致认为,随着中国国际影响力的日益增强,无论是政治、经济、文化、艺术等方面都吸引着全世界的关注。“河南是一个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省份,中华文明的发祥地,我对河南也有很深的情感。”第一次来到郑州,但祖籍却是河南的郭培表示,“其实现在市场上的中式特别的少,做中式的开发商特别让人佩服。而且,他们的建筑非常时尚,有一种东方美,正是这一种美,这种文化气质打动了我。”

    世界东望的潮流所趋,文化自信的鼓舞,中国元素在中国设计师的笔下,愈发显得游刃有余。而郭培、琚宾虽作为不同设计领域的代表却和东望一样都在用自己的努力践行中国文化的传承和发展,相同的理念把大家聚合在了一起,是一种缘分,更是一种时代趋势的力量。

    据悉,郑地·美景东望作为郑地、美景平台上开发的第一个高端、低密度别墅产品,位于郑东新区象湖区域的核心位置,周边省直、市直单位聚集,配套标准及环境资源非常优越,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和极大的升值潜力。m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