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洛阳纸贵,一纸风行。 十一年来,东方今报一路风雨载着梦想与荣耀前行。十一年来,东方今报用每一篇报道、每一页新闻纸陪伴、见证着城市的成长与蜕变。从新锐到主流

     洛阳纸贵,一纸风行。

    十一年来,东方今报一路风雨载着梦想与荣耀前行。十一年来,东方今报用每一篇报道、每一页新闻纸陪伴、见证着城市的成长与蜕变。从新锐到主流,从初入江湖到登堂入室。东方今报与读者共同迎接着每一天的朝霞,送走每一天的日落。

    7月21日,东方今报创刊十一周年系列活动正式启动。东方今报地产工作室工作人员将陆续把一个个代表着感谢之情的生日蛋糕送到老朋友面前,分享生日的浪漫与惊喜。

    □东方今报记者

    李少伟/文 张培方/图

    【惊喜】

    今报生日 请您吃蛋糕

    “感谢一路有您”,这是写在东方今报生日蛋糕上的一句话,也是每位今报人的心声。“今年是东方今报十一周年生日,感谢多年来的相知相伴,我们想与您和您的团队分享这个蛋糕、分享喜悦。”7月21日,东方今报地产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将感谢信和生日蛋糕送到河南新芒果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陆相华的手中。

    看完感谢信,陆相华很感慨:“这么多年,我们和东方今报一同进步、成长、收获。感谢东方今报一直以来的支持。”

    与此同时,另一组工作人员则将生日蛋糕送到了金马凯旋营销人员的手中。收到蛋糕的帅哥美女们对今报表示感谢,并摆出了大大的“赞”与蛋糕合影。

    【甜蜜】

    蛋糕甜 心意更甜

    “东方今报过生日,请我们吃蛋糕啦!”当东方今报地产工作室工作人员将蛋糕送到黄河路新田大厦新田置业办公室内时,原本忙碌的新田员工们,热闹了起来。

    “今报过生日,而且又有这么漂亮的蛋糕,不如我们合个影吧。”当有人提出合影的想法时,新田的员工们围在生日蛋糕周围,摆出了或是帅气逼人,或是搞笑另类的各种造型。

    在品尝蛋糕时,一位新田的女员工表示:“蛋糕很甜,你们的心意更甜。”

    新田置业总裁冯常生接到生日蛋糕后说:“祝贺东方今报,我们一同经历了这么多风雨,这个蛋糕有着特殊的意义。过去的十一年,我们并肩战斗,未来我们还要一起努力。”

    从7月21日当天开始,东方今报创刊十一周年系列活动火热进行着。每天都有大量合作伙伴收到东方今报地产工作室工作人员亲手送上的感谢信和生日蛋糕。他们与合作伙伴共同追忆过去十一年的携手相伴,展望未来的并肩前行。

    【未来】

    我们转型和创新

    为更精彩的未来

    连日来的酷暑,并没有让东方今报的工作人员放慢送蛋糕的步伐。

    由于许多房地产项目位于城区的边缘,因此从取蛋糕到送达项目所在地需要耗费较长的时间。为了保证蛋糕的新鲜美味,工作人员每天都会早早起床,统一集合取蛋糕、规划路线,并在蛋糕盒子的夹层中放置好冰袋。

    因此,当合作伙伴品尝到新鲜蛋糕时,也能最大限度地感受到今报工作人员满满的心意。

    从2004年9月1日东方今报正式创刊到现在,这一流淌着河南广电血液的报纸,成为许多人心中温暖的回忆。

    如今互联网的大潮已经来袭,转型和发展成为每个人、每个企业思考的首要问题,东方今报亦是如此。从融入大象融媒体集团、创办网易河南到喜买网的成功运作,东方今报走在了媒体融合与转型的前列。

    在给合作伙伴赠送蛋糕时,不少合作伙伴表示,东方今报的创新意识很强,此次送蛋糕就是很好的证明,希望在全民创新时代到来的背景下,今报能够走得更远、更好。

    新田置业总裁冯常生说:“时代如同一趟列车,过了某个站点,就将永远无法回到过去。因此,在互联网时代,每一个人甚至媒体都要正视时代背景,想方设法拥抱网络,让网络为己所用。”

    创新与转型已经成为时代主流。

    曾经的十一年,感谢有您,与我们携手前行;未来东方今报还将与您一起,更加精彩!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