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截至目前,此次参与爱心公益众筹活动的爱心人士已超过5000人次,募集爱心善款已超过5万元,这些善款将用于支持“困难大学生大病救助项目”。

     □东方今报记者 李少伟

    日前,由河南慈善总会联合鑫苑二七鑫中心·都汇广场发起的“10元爱心助公益 鑫苑送您一套房”活动全面展开。截至目前,此次参与爱心公益众筹活动的爱心人士已超过5000人次,募集爱心善款已超过5万元,这些善款将用于支持“困难大学生大病救助项目”。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发起方之一——河南鑫苑置业有限公司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此次爱心公益众筹活动,鑫苑置业除了拿出一套房子支持之外,又特别增加预算,在4月25日举办“梨园星璀璨——2015鑫苑二七鑫中心·都汇广场大型公益明星演唱会”活动。届时河南省著名戏曲表演艺术家范军、王希玲等将登台奉献爱心。m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