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随着三伏天的到来,郑州近日气温不断攀升,酷暑之下的户外工作者们异常辛苦。7月13日下午3点,由河南金满地实业有限公司组织发起“爱满地 情满地 金满地爱心行”

随着三伏天的到来,郑州近日气温不断攀升,酷暑之下的户外工作者们异常辛苦。

7月13日下午3点,由河南金满地实业有限公司组织发起“爱满地 情满地 金满地爱心行”关爱环卫工人爱心行动在中州大道石化路、紫荆山广场、文化路任砦北街三个发放点同期举行。没有复杂的程序和冗长的讲话,活动简单直接,不到半个小时,五百多个西瓜及防暑用品送到了这些环卫工人的手中。

2.jpg
 
  购买爱心瓜,只为瓜农早回家
  近期,连日来的桑拿天让人们体验到了盛夏的“热情”,在郑州市各个街头,不少外来的瓜农顶着炎炎烈日进城卖瓜的景象让金满地实业集团的吕晓锋印象尤为深刻,据他了解,瓜农们多数都是郑州市周边的农户,白天冒着酷暑卖瓜,中午靠自带的食物充饥,晚上就睡在瓜车旁的地上,而且,为了省来回的路费,他们大多都是一车瓜什么时候卖完,什么时候才能回家……
  “你这一车瓜有多少斤,我全要了。”得知瓜农的实际困难,吕晓锋毅然做了这样的决定。
  “我家是开封的,拉一车西瓜来郑州几天了,终于能早点回家睡个安稳觉了” ,满脸汗水的瓜农握着吕晓锋的双手感激的说。
 
1.jpg
 
  致敬城市美容师,给环卫工多一点关爱
  此次公益善举,一方面考虑到外地瓜农的实际困难,再者,也是想通过此举能够给夏季高温下仍然坚持一线的环卫工人们送去一份关怀,他们大多是上了年纪的老人,金满地作为河南本土企业,有责任有义务去担纲公益,虽说这只是一次小小的公益举动,但是我希望能够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社会公益人士联动起来,同时,吕晓锋还特别表示,此次关心瓜农的情况,不但解决了瓜农的实际困难,同时把西瓜送给街头劳累的环卫工。“这样一下子解决两个问题,这是爱的接力和循环!”
  记者注意到,整个“爱心西瓜”的捐赠现场气氛十分火热,金满地实业集团员工一行将西瓜和解暑药品一一捐赠给现场的环卫工人,场面异常温馨。金满地的这一举动不仅“暖了”环卫工人,也解了瓜农的燃眉之急。
 
3.jpg
 
  扎根本土,金满地主张以公益为己任
  据本次活动的爱心企业河南金满地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吕晓锋介绍,此次公益爱心活动在金满地企业发展中已不是首次,金满地实业根植中原,以实业投资为基础,系列品牌产品已在中国享有一定知名度,公司合作品牌和企业遍布全国,并于2015年5月7日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正式挂牌(企业简称“金满地”、股权代码205219)。“企业发展多年来,一直在用实际行动诠释“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回馈社会、永续经营”的公益之道,我们希望我们的公益行动是能够为受助对象带去切实的关爱和帮助的,无论是精神上还是物质上”,提及多年来的公益心路历程,吕晓锋如是说。
  最后,金满地集团负责人吕晓锋表示,一定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同时,也希望更多爱心企业及个人加入到这个爱心行动当中,为爱接力,让爱循环。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