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东方今报记者 王雁蕊 通讯员 华小亚 11月25日,我省知名儿内科专家、郑大三附院退休名医栾斌教授踏上了飞往新疆的航班,奔赴哈密地区妇幼保健院参加我省组织

     □东方今报记者  王雁蕊 

    通讯员 华小亚

    11月25日,我省知名儿内科专家、郑大三附院退休名医栾斌教授踏上了飞往新疆的航班,奔赴哈密地区妇幼保健院参加我省组织的卫生援疆工作。

    据了解,我省此次分批选派退休名医到哈密地区开展短期服务工作。郑大三附院高度重视此次退休名医援疆工作,经过考查最终决定选派政治思想素质好、身体健康、在儿科具有较高造诣和社会声誉的退休名医栾斌教授,代表医院和郑州大学参加此次援疆活动。栾教授表示他非常珍惜这次机会,将积极发挥余热为哈密地区的百姓健康贡献一分力量。

    据了解,此次共有30名退休名医赴哈密进行卫生援疆工作,在哈密服务时间为1至3个月。哈密地区的对口医疗机构将分别设立“河南援疆名医堂”,退休名医将通过坐诊、教学查房、手术示范、讲学讲座 、科研攻关等工作,服务哈密地区的百姓健康和卫生事业的发展。m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