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9月24日晚上,郑州人民医院“中秋月·医患情”医患联欢晚会在医院病房大厅举行。除去歌舞、游戏、抽奖等环节,医院还为到场的患者送上了水果、月饼以

     9月24日晚上,郑州人民医院“中秋月·医患情”医患联欢晚会在医院病房大厅举行。除去歌舞、游戏、抽奖等环节,医院还为到场的患者送上了水果、月饼以及真诚的节日祝福。

    由生命奇迹艺术团表演的热情奔放的开场舞《和谐圆舞曲》首先拉开全场演出的序幕。由“豆瓣剧社”3位可爱的小朋友表演的群口相声朗朗上口,萌萌哒的表演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诗歌朗诵《让生命在这里更灿烂》温情片片、感人泪下;还有《今夜不寂寞》主持人张明为大家现场即兴表演了单口相声。

    前来观看晚会的患者王先生在消化内科住院,入院后在医护人员的悉心照顾下,病情恢复很好。“医护人员是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赶排的节目,演得很真很动情,让我们觉得心里很温暖。”m 潘黎黎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