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拜尔种植牙预约热线:0371-55993333 200抵2000再打折!开业豪礼来电就送!仅剩150个名额 渥中国爱牙协会称,人体全身的机能是相互关联的,牙缺失的老人一定要及

     拜尔种植牙预约热线:0371-55993333

    200抵2000再打折!开业豪礼来电就送!仅剩150个名额

 

    渥中国爱牙协会称,人体全身的机能是相互关联的,牙缺失的老人一定要及时治疗,千万不要以减寿为代价来省看牙的钱。拜尔口腔紫东苑新院9月盛装开业全城种牙低至8.5 折优惠,为缺牙又怕贵的老人带来好消息,掀起河南史上最大种牙热潮。

 

    苦! 省小钱“扔”大钱

    缺牙5年“生不如死”

    管城区67岁的王大爷说:“真是后悔没有早来种牙,当初怕看牙花钱,现在缺牙闹了一身病,不仅要比提早种牙多花钱,治疗其他继发的病还要花更多钱。原先省钱的初衷没能达成也就算了,这四五年缺牙受的罪真是让我‘生不如死’啊!幸好我赶上了拜尔口腔这次低至8.5折的优惠活动,也算比其他地方省了不少钱。”

    拜尔口腔种植中心主任张富强分析道:“王大爷缺牙久拖不治,问题发展得已经比较严重了,牙槽骨萎缩,增大了手术的难度,自然也就增加了手术费用。另外,这看似只是小小的缺牙问题,实际上牵涉到全身的各个系统的正常运转,王大爷全身其他很多疾病都是缺牙引起的。若是能够早点儿来看牙,能防止其他因缺牙引发的疾病,省下很多不必要的花费。”

    叹!新院开业巨惠力度空前“最惠价”怒砸河南植牙暴利

    “请问现在报名种植牙真是最低8.5 折优惠吗?”“你们的种牙优惠会持续到什么时候呢?”近日,河南缺牙老人纷纷打进拜尔口腔热线,咨询种牙问题。很多慕名拜尔口腔的缺牙老人,因担心费用高,对种植牙一直保持观望态度。但近期一则“拜尔口腔紫东苑新院9月盛装开业全城种牙低至8.5 折”的消息,让众多老人心动不已。“一颗牙省几千,几颗牙就省了好几万,‘最惠价’种牙简直太划算了!”

    此次活动庆祝拜尔口腔紫东苑新院9月盛大开业,中原种牙技术再上新台阶。拜尔口腔院长王咲予说,河南有608 万60 岁以上的老人,其中就有超过537 万老人有牙齿缺失问题。拜尔口腔以紫东苑新院开业为契机,推出低至8.5 折种牙优惠,旨在帮助更多缺牙老人能种上好牙,享受晚年幸福。

    省! 集团上市5000万大让利  “送钱”凭啥你不来?

    “集团上市,拜尔5000万专项种植牙健康基金普惠河南,让拜尔有能力将种植牙‘贵族外衣’一脱到底,拜尔扛起‘种植牙微利’大旗,直接将一些宣称‘种植牙利润不多了’‘种植牙成本价’的口腔机构钉在了谎言的十字架上。”拜尔王院长说,“拜尔搬走压在缺牙患者头上的种植牙‘暴利大山’,对于广大缺牙者来说,可谓雪中送炭。”

    “种植牙暴利成为过去,种植牙微利时代到来,我们缺牙患者有救了!”“这分明是‘革’了种植牙暴利的‘命’!”此举被媒体称为拜尔口腔戳到了种植牙行业的“痛点”。

    ■特大喜讯

    开业三重豪礼,来电就送,莫失良机!

    一重豪礼  仅需200元,即可获得2000元种牙抵金券

    二重豪礼  当天成交并交款顾客,折扣低至8.5折

    三重豪礼  厨具七件套和洁牙大礼包“来电就送”

    拜尔种植牙指定热线:0371-55993333  s王雁蕊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