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东方今报记者 王雁蕊 上周,《今牌健康》刊登出免费冬病夏治的消息后,报名电话就一直处于满线状态,目前免费名额已经报满。我们只能对后来打进电话的读者说声抱

     □东方今报记者  王雁蕊

    上周,《今牌健康》刊登出免费冬病夏治的消息后,报名电话就一直处于满线状态,目前免费名额已经报满。我们只能对后来打进电话的读者说声抱歉了,请您继续关注《今牌健康》,我们会陆续推出各种类似的公益活动。

    这次活动是东方今报和映象网与河南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河南省中医院、河南中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联合推出的公益活动。

    现名额已报满,已经报过名的读者,请于7月1日~7月10日的工作日到映象网办公地点(经三路与黄河路交叉口西北角映象网220办公室)领取体验卡。在领取体验卡时,请与工作人员沟通,尽量将您分到离家近、交通便利的医院。

    需要说明的是, 因考虑今年头伏首日(7月13日)是周一,医院贴敷人较多,不利于组织读者参与活动,因此活动定在7月11日(周六)上午8:30启动。7月11日上午8:30,请大家凭体验卡到指定医院集合,由工作人员带队,前往各科室进行初伏贴敷。中伏、闰中伏、末伏的贴敷,大家可根据敷贴时间表自行前往医院。

    所有参与该活动的市民,一定要按医院规定,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安排,自觉排队,不要插队,否则我们将会取消违反者的免费贴敷资格。每张体验卡只限一人使用,每次前往贴敷请带好自己的体验卡,丢失不补。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