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从本期开始,除了医院、国药大药房外,《新健康》的发行点又有海量增加, 全省300多家张仲景大药房都成为《新健康》的发行点。 不过夏至不热,6月22日是夏至,它标

 

从本期开始,除了医院、国药大药房外,《新健康》的发行点又有海量增加,

 

    全省300多家张仲景大药房都成为《新健康》的发行点。

 

    不过夏至不热,6月22日是夏至,它标志着一年当中最炎热时段的到来,烈日当空,暑气蒸人,想想都让人畏惧。

    作为恒温动物的人类自古至今都懂得享受,特别是对气温的变化非常敏感,稍有不适就会导致心烦意乱,影响心情,影响工作效率。

    但,人类从来不会被动地接受大自然的安排,一直以来都想方设法了解自然规律,适应四时变化,从吃、睡,到利用工具适应和改变着周围环境,总结出一套应对大自然的措施来,一代代地传承与发展,人类生活也越来越惬意起来。

    为了应对即将来临的高温天气,除了老祖宗给我们总结的一些有效去暑手段外,当然现代科技也不能少,综合适当运用,保你今夏无恙。

    冬练三九,夏练三伏,其实,偶尔去体验一下酷暑也未必是一件坏事情。

    邢鹏举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