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荥阳喜海骨病医院院长、中医骨病科专家张喜海是祖传中医第六代传人,治疗骨病已有40年时间,2007年创办了荥阳喜海中医骨病医院,经他治愈的患者数以万计。他在祖传&ldq

    荥阳喜海骨病医院院长、中医骨病科专家张喜海是祖传中医第六代传人,治疗骨病已有40年时间,2007年创办了荥阳喜海中医骨病医院,经他治愈的患者数以万计。他在祖传“千金黄汤”“母子汤”“金仙膏”“强骨膏”等一系列方剂的基础上加以改进,对骨质增生、颈椎病、腰椎病、膝关节炎、脊椎炎、股骨头坏死等病有独特疗效。

 

    疑难常见骨病 轻松被解决

    郑州的张先生,32岁,是一位右侧股骨头坏死的患者,患病期间,他连拄拐杖行走都困难,经过张喜海的诊治和中药热敷,一个月后,张先生便可以丢掉拐杖行走了,坚持治疗半年后,基本康复,重新走向工作岗位。

    为何股骨头坏死、腰椎间盘突出、骨质增生等疑难顽症能在短时间内取得疗效?张喜海说:“中国传统医学,博大精深。世之万物、机理本是相克相生,所谓一物降一物,疑难顽症是相对而言的,一旦了解有关物链的环扣,顽症便不复存在了。”

    安全无风险 简单易操作

    在张喜海看来治疗骨病方法简单易操作,即根据病灶位置不同,采用4类中草药液,加上两种辅助药品,每天热敷2次至3次,每次一个小时,一个月为一疗程,不吃药、不打针、不手术、不牵引,安全可靠,无任何副作用。根据患者病种、病情的不同,治疗时间短则3天至7天,长则一个月至3个月,就会见到神奇的效果。

    张喜海的用药不仅取材考究,而且采取中药传统炮制的方法,实现了中医药的神奇效果。其主要通过内病外治,活血化瘀、通经活络、驱寒除湿、透骨拔毒,使骨质、肌肉、经络和软组织实现新的平衡,从而达到治愈骨病,解除患者痛苦的目的。s

    康复热线:

    0371-64969120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