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水激光种植牙指定热线:0371-55993333 水激光种植牙——完美破解人类衰老密码 有数据显示,在世界人均寿命排行榜中,中国人均寿命比日本短10年,比韩

     水激光种植牙指定热线:0371-55993333

    水激光种植牙——完美破解人类衰老密码

 

    有数据显示,在世界人均寿命排行榜中,中国人均寿命比日本短10年,比韩国短7年,仅位列第83位(中国人的平均寿命仅为72岁)。我们不禁要问,为什么我们不能长寿?中国何时能成为长寿大国?据拜尔口腔水激光种植中心主任张富强介绍:人体衰老的一个重要标志就是口腔的衰老,各国人均寿命的巨大落差很大程度上反映了人民口腔保健意识的差异。中国若想成为长寿大国,必须首先破解这一人体衰老的密码,而水激光种植牙技术已经承担起了这一重任。

    牙齿缺失:

    人类衰老的重要信号

    “自从牙齿开始脱落,我明显感觉身体越来越弱,老得特别快!”日前在郑州拜尔口腔看牙的张老先生这样说。

    拜尔口腔专家表示,都说“口腔是身体健康的第一屏障”,因此牙齿与人的健康息息相关,牙齿缺失不仅加重胃肠道负担,造成生理上的缺陷,带来心理上的损害,人的生活质量、生存质量从此降低。同时,牙缺失后相应唇、颊部软组织的塌陷和牙槽骨的萎缩,造成唇面部不再丰满,使人显得苍老。身体不好,何谈颐养天年?

    缺牙不补 竟惹老年痴呆

    郑州金水区徐老伯15年老掉牙,口腔“门可罗雀”,才68岁就患上了老年痴呆。徐老伯的脑海中如同藏了一个橡皮擦一样,记忆在慢慢被“擦去”,随着病情加重,大小便失禁,卧床不起,最终失去自理能力。徐老伯被老年痴呆症折磨得生不如死,老伴伺候他也累得浑身是病。

    专家说,徐老伯的老年痴呆祸起“老缺牙”,由于徐老伯多年缺牙咀嚼能力下降,引起海马体退化,导致老人记忆力下降,最终发展为老年痴呆。徐老伯的子女说,早知道缺牙还会引起老年痴呆症,早就给老爸做种植牙了,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

    拜尔口腔院长王咲予说:“一个人每天吃饭,需要进行数万次的咀嚼运动,而这种运动通过三叉神经把感觉传递到大脑,好像每天都在为大脑做保健运动。当牙齿掉落后,牙齿与脑部的神经反射弧相应消失,大脑接受不到相关的功能性刺激,久而久之容易患失忆等老年痴呆症。所以,老人缺牙一定要及时种植,才能恢复年轻时的咀嚼力。”

    种植牙性价比高

    成缺牙修复首选

    据拜尔口腔张主任介绍,针对牙缺失的修复方式主要有活动假牙、烤瓷牙和种植牙。活动假牙价格便宜但缺陷十分明显,如咀嚼功能恢复差、使用寿命短、不方便、长期佩戴易引发口腔黏膜病变;烤瓷牙则需要以磨小缺牙处两侧健康牙为代价,还可能引起许多相应的并发症。

    种植牙是牙齿修复技术的一大“飞跃”,它突破了传统镶牙方式的缺点,对邻牙没有破坏性,且稳固、美观、舒适、咀嚼功能恢复好,被口腔医学界公认为缺牙的首选修复方式。选择种植牙的老人可以像年轻人一样想吃就吃,因此身体更年轻,寿命会更长。

    水激光种植牙

    完美破解人类衰老密码

    拜尔水激光凭啥超越其他种牙技术?“三大特点超越其他种牙技术:温柔如水、即种即用、极速愈合。”拜尔口腔的张主任表示,首先,水激光种植的革命性进步就是“以水为刀”取代“传统电钻”。独特的弱激光生物效应,产生一种类似于“吗啡样电生物刺激效应”,几乎不痛,几乎不出血,十分适合怕疼的中老年人群,让痛苦害怕到享受舒服成为现实。

    其次,传统种植技术必须经过拔牙后3个月的愈合等待期,再植入牙根,治疗时间漫长。水激光将创口控制在5~15个细胞层,不仅术后愈合快,种植5~10分钟即完成种牙,时间节省2/3,真正实现“即种即用”。

    此外,水激光的“神奇之处”还在于强大的口腔组织修复功能。独特的生物激光与水分子融合,能让缺牙组织复活,减缓面颊肌肉松弛,抑制面部皱纹增多和面部塌陷,用水激光种一口好牙,想吃啥就吃啥,身体更年轻,胃口好了,缺牙引起的失眠也好了,缺牙之苦喜逢生机。如今,拜尔水激光种植牙在2015年悄然成了绿城人心照不宣的种牙除病长寿秘诀。s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