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水激光种植牙指定热线:0371-55993333 22年大品牌,100多家连锁,联想10亿助力是关键! 奇!退伍牙科教授为何来拜尔口腔种牙? 76岁的王老,是某军医大学退

     水激光种植牙指定热线:0371-55993333

    22年大品牌,100多家连锁,联想10亿助力是关键!

 

     奇!退伍牙科教授为何来拜尔口腔种牙?

    76岁的王老,是某军医大学退休教授,也是我省有名的牙医,年轻时曾帮助无数牙病患者重享健康生活。 现在年纪大了,却面临着3颗牙齿缺失的尴尬。王教授从报纸上得知,拜尔口腔是有22年历史的老字号大品牌,并斥巨资从美国独家引进水激光这一革命性的种牙技术。

    为了种牙放心,王教授来拜尔仔细考察了两次,从环境到设备、从服务到技术、从消毒室到水激光种植中心……以专业的眼光来“挑刺儿”,最终还是被拜尔口腔规范化、科学化、专业化的管理所打动,下决心来拜尔种牙。“拜尔口腔一点都不比国外的高端牙科医院差!”考察结束,王教授不禁赞叹道。拜尔口腔的张主任给王教授设计了水激光“即刻种植+即刻负重”的技术方案,将2~3个月的愈合等待期缩短到了1小时。从“挑刺儿”到叹服再到亲历种牙,缺牙的牙科教授在拜尔口腔一个多小时“长”出3颗牙,牙齿重新“上岗”。

    “水激光”缘何引发人类种植牙革命? 水激光种植牙指定热线:0371-55993333

    传统电钻种植过程中经常出现植体种歪、创口大、杂质多、痛苦大引发术中感染,不断引发种植失败案例。水激光的原理是利用Er,Cr:YSGG晶体释放出特殊2780nm波长的激光激发水分子,代替了传统电钻的钻孔手术方式,将种植牙的安全系数提升数倍以上,彻底改变了普通种植牙失败率高,种植牢固性差,恢复缓慢等缺陷,成为世界牙科联盟年会FDI联合推荐的种植牙首选技术。

    凭啥联想10亿巨资大力支持拜尔口腔?

    水激光微创舒适种牙如同享受,在美国牙科领域拥有21项专利,与美国豪车凯迪拉克拥有相同先进的人体工程学设计理念,和乔布斯的苹果手机一样被誉为“美国精神”,使用与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的航天飞机相同的材质,被誉为种植牙技术的NO.1。但是囿于技术门槛高,国内普及度较低。

    国内做种植牙的机构已有成千上万家,为什么唯有拜尔口腔成为联想控股资本追逐的对象,联想控股发言人对此解释道:“22年的专注只为做好1颗水激光种植牙,正是拜尔的这份专业、专注吸引了联想。”作为拥有22年历史的老品牌,拜尔口腔是国内少有的几家从上世纪90年代初期就开始推广种植牙的口腔机构,其中,拜尔水激光种植牙技术更是彻底颠覆了整个种植牙行业,拜尔口腔决定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将水激光种植牙技术在全国范围内推广普及,最终联想控股10亿元向拜尔口腔抛来了橄榄枝,水激光种植牙普及的春天在拜尔口腔拉开序幕。

    拜尔口腔为何敢探河南种植牙价格底线?

    在联想10亿巨资的大力支持下,拜尔水激光种植牙刷新全省“最底线”。为何拜尔口腔敢这么做?首先,全国连锁100余家,强大的规模优势有效降低各方面成本;其次,拜尔口腔所有种植体均系集团统一采购,与国际种植体厂商直接签订合作协议,不存在二手代理差价,第一手货源确保拜尔口腔成本价格优势;最后,医生队伍也是拜尔口腔全国种植名家直属团队,可以把利润让出来给消费者,彻底终结种植牙暴利时代。s

 

    紧急通知:种植牙步入分期时代,即日起电话预约,可享受0首付、0利息、0手续费的分期付款,让你零负担种牙!

    水激光种植牙指定热线:0371-55993333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