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为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群众,微信“xysfy120”在同年12月成功升级为服务号,微信“xysfy1983”随即开通

     □记者 孙玉镯 通讯员 陈燕

    东方今报新乡讯  4月22日,东方今报记者从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以下简称“新医三附院”)获悉,据中国社科院经济研究所公共政策研究中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在检测的全国3082家医疗单位中,该院微信公众账号“xysfy1983”在“中国医院微信影响力排行榜”中名列第二,平均点赞数名列榜首,综合排名位居河南省第一。

    据了解,新医三附院官方微信平台自2014年3月开通以来获得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关注,为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群众,微信“xysfy120”在同年12月成功升级为服务号,微信“xysfy1983”随即开通。两微信平台将服务项目和内容进行扩充,内容包括“走进附院”“就医指南”“OA系统”等,并可直接连接“医院官网”和“微网”,实现了宣传内容全面、宣传形式创新、宣传效果显著,读者通过手机即可全方位了解医院资讯和动态信息,满足了群众通过网络预约服务和在线查询化验结果等需求。

    4月8日,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微信平台推出的“如果您有一个医生或是护士朋友”引起广大网民的热情关注,72小时内,转发量突破10余万人次,各家媒体相继申请授权转发。“医学界杂志”“中国护士网”“医学汇”“掌上医讯”“天使驿站”“医药卫生报”“洛阳心脏网”等几十家网络媒体相继给予转发,目前阅读量突破150万人次。

    中国社科院经济研究中心评论:“尽管本次榜单新进入一大拨挑战者,但是仍然不能阻挡这些医院前进的步伐。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和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以万夫不当之势,入榜即挺进前十,实力强悍。”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